2007-11-18 14:21:44In and Out⅓

【MS】20071116 KAT-TUN




哈哈終於看到我想看的了ˇˇˇ
快瘋了XDDDD




ミニステ真的超好看,笑死我媽了。
一開始聖不知道在跟鏡頭後的人high什麼,一直鬼吼鬼叫的。
哈哈哈……
然後小龜還很小孩氣地擠開中丸跟聖表明自己要在中間。
好可愛/////




然後就是開始訪問吧。
就有問他小龜作什麼這樣…
小龜就說他有跟家人去旅行;上田他們好像是北海道(?)
結果中丸立刻就說他跟上田也有去……
哈哈哈*



聖就說跟上田一起去旅行很糟糕(默)
在旁邊的小龜一直問說:那房間呢?房間呢?
中丸就很平常地說分開睡。
上田好像也有說,說房間是分開的。
結果小龜跟聖一起露出真的嗎?真的嗎?的表情,
還發出那種耶~的聲音,一整個就是不相信他們是分開睡的。
噗、幹嘛這樣,小心他們也說出你跟赤西的秘辛(笑)
那樣子的小龜很可愛ˇˇˇˇ






然後赤西就是在後面笑的那種人(被打)








田口的金髮愈看愈想把他拆下來= =











這是小龜說他跟家人去旅行的驕傲神情(噗)
好可愛。好想給他拿回家賣(被打)
而且他講完之後看聖,一副就是怎樣~的感覺。
超級可愛ˇˇˇ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中丸說他跟上田分開睡然後小龜跟聖不相信的那幕。
我家的截圖爛掉了,現在都很卡= =
所以照片不太好看請多多見諒XDDDD



姫那樣笑好可愛。
噗、他一直都是這樣笑(嘘)
哈哈哈哈哈*












噗、這是訪問結束準備上台的樣子。
上田跟田口還有聖的那張截得很糟糕。
其實我家電腦也是赤龜王道吧(毆)
哈哈哈哈哈*




而且聖那張臉讓我想起一個台灣女藝人= =
我想,一看就知道是誰吧(默)
別逼我打出她的名字XDDDD



就是這樣ˇˇˇˇ










這是在調情吧他們兩個(悶笑)
請注意右邊那兩個傢伙。
一整個很像是在調情,很公開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唉唷好喜歡,看到都快瘋了XDDDD



光個ミニステ就把一篇文章用完了。
好吧本番等等就來ˇˇˇ
呵呵,這次的MS太high了ˇ





我喜歡阿(羞笑)

上一篇:萌え…

下一篇:【MS】20071116 KAT-TUN2

2007-11-21 19:37:37

哈哈哈
聖好好笑...
我知道是哪個女藝人唷~~
是楊*林碼
是不?!




而且倒數第3張照片龜是在耍帥嗎
好可愛阿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噗、我可沒說嘿。
哈哈哈,大家心知肚明就好ˇ
我覺得聖比較可愛(大笑)
哈哈哈哈*


對阿,很可愛吧ˇˇˇ
好啦是帥。
我明天給你看兩張照片,
嚇死我自己了= =
真的會有很大的挫敗感的照片(汗)
2007-11-23 02: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