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43:45In and Out⅓

期待ˇ






噢耶、我期待換手機ˇˇˇ
很開心可以換手機。
我等了兩年(屁)





終於要跟PHS說再見了ˇ
即使回鄉下也可以用手機了(哭)
該死的PHS,壤我忍了兩年。






我媽媽今天請吃宵夜。
淦。
吃燒仙草
我妹說:欸、菱角欸,我有看過。
= =
結果我就回他:我不僅看過,我還吃過咧。
我媽就悶悶地笑了(汗)






我妹說話有時候真的很微妙。
妙到會很難去接他的話(嘆)









下禮拜換手機ˇ
噢耶ˇ
順便再A一點錢(嘆)
如果下禮拜不能換我就會生氣= =
哈哈我很偏激的。










安全帽說我是個很容易被激的人= =
這是實話(笑)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十四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