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13:32In and Out⅓

心疼





我剛剛接到我阿姨的電話。
聽到他聲音的時候,我真的心想……
操好憔悴。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因為我很不會說話,我不懂怎麼幫助他。
但是我很想幫他。
不要每次都靠藥物,這樣對身體也不好。




我想叫他振作起來。
不、應該是,別再讓自己憂鬱下去。
現在上到精神科,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無法幫助他。
要怎麼幫?
能怎麼幫?




我不可能跑花蓮只為了陪他聊天,帶他散心。
其實我很想幫他些什麼,可是回去看到他,
我總是說不出口,我也什麼都做不到。
但是……
我真的很想幫他些什麼。






聽他的聲音,好像可以知道他有多憔悴。
聽起來很難過,很讓人心疼。
會難過,因為我很喜歡他……
從小,我也算是他一手拉拔大的吧。
所以我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知道,我還是想幫他些什麼。
他一直叫我幫他穿耳洞。
哈哈*
可是會很痛喔= =
妳也知道我已經有兩年沒幫別人穿了= =
淦原來我會穿耳洞(默)







好吧下次我去穿。
畢竟沒有針阿= =
希望可以成功。







阿姨,要開心起來嘿ˇ
等我回去看妳吧ˇ

上一篇:保護。

下一篇:期待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