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54:46In and Out⅓

無照駕駛。





今天又跟阿姨請假。
因為一些私事。





然後小郭說他要載我去西門町。
哈哈*
本來因為沒有安全帽就放棄,但剛好遇到小米。
小米看起來超累的= =
真的很累(汗)




反正之後我就被小郭載去西門町。
他問我敢不敢騎,其實我不敢,因為很久沒碰了。
所以就是小郭載去我,一路上真的……
我很緊張,小郭比我更緊張。
然後因為我很重所以他更難騎= =





一直害他差點撞到別人。
抱歉阿小郭。
等我考到駕照買125就換我載妳= =
我實在不太會騎QC那種車子(默)







然後我們在台北車站迷失方向。
哈哈*
突然有台車子煞車,我跟小郭整個嚇到。
好像真的差點就會出車禍一樣(默)
超可怕= =





好啦我真的太重了,小郭一路騎來真的很受不了。
最後我就說,那我載妳好了= =
他就問我真的敢嗎?
其實我不敢阿(大哭)
但是考慮一下噸位問題還是我載他比較好= =





是說我真的不會騎他那台= =
輕輕發動就感覺很飄(汗)
我真的比較喜歡125那種車子。
好久沒騎車真的會很緊張,而且又是台北街頭而且我又沒有駕照。
媽的十八歲還沒有駕照真的很丟臉欸XDDDD
懶得去考,而且我根本沒有看書= =
懶得考也沒有臉去考(默)





對啦我無照駕駛。
然後因為我實在不太會控制力道小郭被我嚇到了。
最後又換回來反正也快到西門町了哈哈*
他那台真的好飄,飄到我好怕= =
125真的比較好騎也比較穩XDDDD
而且很有安全感(笑)









反正這一路上我們一直造成交通恐慌。
哈哈*
噢我又騙一個人把車騎到單行道(默)
上次是我家鄰居。
唉唷我只記得公車路線阿,誰知道阿= =
哈哈*
下次我不會再拐人了啦。








媽的我一定要去考駕照再A一台125回家。
就是這樣ˇˇˇ
真的好久沒騎車了(默)











把安全帽帶回家我媽以為我交男朋友= =
欸小郭妳是我男朋友耶哈哈*
超好笑XDDD














我考慮下次不要以無照駕駛身分騎車。
鼓勵我去考駕照吧(汗)

上一篇:Good Job!

下一篇:好爽。

垂直妹.安全妹 2007-10-20 19:28:44

我18
擔我沒駕照
因為我怕

版主回應
嗯…我也沒有駕照ˇ
管他去死。
我表哥二十幾歲也是沒駕照ˇ
哈哈哈*
他出事就完了= =
2007-10-20 23: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