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12:39In and Out⅓

緊張。






明天就要去書局了。
好吧我有點緊張= =
因為好像似乎應該大概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哈哈*





她說試用期還是可以照領薪水。
哈哈。
可是我好緊張= =
算數這東西……我很弱。
真的很弱= =
感覺我會在收銀台大哭(默)






唉唷,我想賺錢阿= =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錢就沒有一切。
對現在的我而言啦。
錢真的很重要XDDDD




不過我覺得很好的地方就是,週末不用上班。
之前都想找假日班阿,可是就想到假日不能出去玩。
這有點困擾就是。
但是現在找到了不用假日上班的就很開心。




而且時薪還可以就是。
感覺那裡的人都很好。
畢竟是宗教學校的書局(笑)
不要跟我說他們會罵髒話嗆我XDDDD
這樣就有點太跳Tone了
哈哈*




很開心也很緊張啦。
希望明天可以作好就是ˇ
祈禱吧= =









今天換了桌布ˇ
哈哈*
好喜歡////
換桌布真的會很開心ˇ















我家的熱水器終於修好了= =
真感動。
我可以洗熱水澡了(哭)

















我要去煮晚餐了XDDDD

上一篇:長長

下一篇: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