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46:14In and Out⅓

笑死人問卷。




從葉小山家偷來的。
媽的我也懷疑這問卷主人是國中生= =
而且還是年代有些久遠的國中生(噗)











--*你老母叫什麼名字:你先說我再說= =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你要民國前的還是民國後的?
♥--*有幾個兄弟姊妹:兩個姊姊兩個妹妹ˇ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不大小聲怎麼叫爸媽= =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那你會告訴你家人嗎?
♥--*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孩子你想像能力太好了(默)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中等。
♥--*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哈哈、有,我爸還穿紅色內褲(被打)






         ஐ 朋友友友友篇 ,,

♥--*最好的朋友名字:只有一個嗎?
♥--*他跟你最相像的地方:真的只能一個喔?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身體(喂)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我這人很理智的(屁)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哭背你先死給我看。
♥--*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我已經不拍了。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女(男)人會讓嗎:這機率比中樂透還要難= =
♥--*她的風格是屬於:就真的只能說一個人喔?
♥--*覺得他最靠北、最白幕的地方:其實你最白目= =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哭背好像有什麼姦情= =





         
[[ 自己己己己篇 ,,

♥--*你的暱稱:sei
♥--*你的風格是:隨性帶點台味ˇ
♥--*會不會崇尚名牌:啊?人家給我我才會收。(屁屎)
♥--*最討厭什麼人:會衝康好朋友的人…騙我的人。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哭背這是在挑情人嗎?
♥--*你是爛好人嗎:不是阿。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裸奔(屁)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我又不化妝XDD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DUNHILL;什麼酒都喝但最愛台啤ˇ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隨性到有點哭背。





        ஐ  及時通篇篇篇 ,,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我不用即時通。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就說不用了咩= =以前的有超過百吧(汗)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不知道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會讓我家電腦中毒的內容;你要嗎?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濕了(屁)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看:啥意思?
♥--*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就說我不玩即時通= =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打你媽= =
♥--*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三四年前喜歡;現在不喜歡





          ஐ  家族族族族篇 ,,

♥--*有自己的家族嗎:有。
♥--*家族名稱:有三個你要哪一個?
♥--*家族網址:幹嘛貼上來XDDD
♥--*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幾百個(?)
♥--*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你當我變態阿#
♥--*覺得最靠北的家族:做人身攻擊的家族
♥--*每天必逛的家族:沒有耶= =
♥--*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你開家族擇偶嗎?
♥--*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淦您娘。
♥--*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噢耶ˇ





         ஐ  愛情情情情篇 ,,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叫你媽= =
♥--*他對你好不好:關你屁呆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虧你個頭阿幾歲了你還用這種話= =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至少比你大(屁)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不認識改變不了。
♥--*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最忘不了哪個:哈哈每個都忘不了阿淦。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噢噢,關你屁呆= =
♥--*承上題、原因:猜猜看阿ˇ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把他衣服脫了(毆)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別人把他衣服脫了(喂)







         ஐ  逛街街街街篇 ,,

♥--*愛逛街嗎:還好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四五個小時吧誰會記阿(汗)
♥--*逛街都跟誰去:不一定。
♥--*最愛的一家店:易羊(焗烤我喜歡)
♥--*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路邊攤比較吸引我
♥--*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哈哈,淦您娘。
♥--*看到很想要的可是錢不夠你會怎麼辦:搶過來(屁)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喝醉吧= =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搭你媽= =
♥--*一個禮拜逛街幾次:如果算季節會比較快一點






         ஐ   心情情情情篇 ,,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你是說像你這種人嗎?
♥--*有人抄襲你:抄阿,大不了賞他幾句髒話。
♥--*若欺負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嗆回去淦。
♥--*如何發洩情緒:很多你要聽哪一種?
♥--*現在心情如何:很淦阿,因為問題好白目(大笑)
♥--*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不,只有我放別人鴿子而已(笑)
♥--*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阿就安慰他阿,難不成淦架嗎?
♥--*最承受不了的打擊:沒有,又不是演戲= =
♥--*最不能相信的事實:謝霆鋒有小孩了(哭)






        ஐ  喜歡&不喜歡篇 ,,

♥--*喜歡吃的:珍珠(噗)
♥--*不喜歡吃的:酸或是苦的東西;我會生氣。
♥--*喜歡喝的:珍珠綠茶ˇ
♥--*不喜歡喝的:養生的鬼東西。
♥--*愛看的書:A書
♥--*不愛看的書:原文書(最好是看過啦)
♥--*最愛的日子:出遊日ˇ放假日ˇ
♥--*討厭的日子:補假日跟上課
♥--*喜歡的禮物:一包煙(踹)
♥--*不喜歡的禮物:一本戒煙手冊XDDD
♥--*喜歡的國家:日本ˇ西班牙ˇ
♥--*不喜歡的國家:…沒有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輪廓是我喜歡的那款,壯但不要太壯,娘砲類。
♥--*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自以為是的嘴臉,以為女人都愛倒貼他那種最哭背。
♥--*喜歡的歌:很多ˇ
♥--*不喜歡的歌:大悲咒?(汗)
♥--*喜歡跟誰出去:你媽
♥--*討厭跟誰出去:你




         ஐ 拍貼貼貼貼篇 ,,

♥--*喜歡跟誰出去拍貼:不拍了。
♥--*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不知道= =
♥--*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看心情吧
♥--*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滿滿的哈哈
♥--*很常拍貼嗎:不常
♥--*通常都會拍幾次:兩年大概也沒一次吧= =
♥--*喜歡拍貼嗎:當初拍貼也是被拐的(喂)
♥--*覺得拍貼意義在哪:殺時間浪費錢ˇ沒啦紀念一下而已。
♥--*有貼貼本嗎:三本XDDD












就這樣結束囉?
= =
這問卷怎麼有頭沒尾(汗)

上一篇:Hey

下一篇:我一定要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