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53:34In and Out⅓

Hey









可以試著不要把壓力放在我身上嗎?
不是我想逃避。
而是我根本不懂你這樣做是為什麼。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我覺得很有負擔。
一開始,一次兩次我還可以忍受,只是你每次都這樣。
老實說我很困擾。
今天我有我想做的事情、我用心情好壞決定我一天的行程,
你可以不要試圖打亂嗎?
你不是很煩,只是太黏我了。








然後這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我們從小認識,關係也很好。
但我們中途斷掉聯絡了吧?
我們有幾年沒說過話、聊過天,甚至見過面呢?
你有算過嗎?






兩年前見面了、認識了,那時候我們有很熟嗎?
還不是一樣陌生。
現在我還不敢說我們很熟,因為我根本不了解你。
我懂得只是、我不出現你就不出現,我不去你就不去。
這算什麼?
你也黏得太突然了吧?








我不是要排擠你,或是疏遠你。
祇是很有壓力感而已。
你這樣說,會讓我覺得……很有壓力。
這樣見面一點都不開心,我覺得會變成我要配合你。
我要讓你出現,所以我自己要先出現;這是一種壓力。
懂嗎?








不要再說什麼、我不去所以你也不去,這種幼稚的話。
我搞不懂你想要什麼欸。
很煩。
到底要我怎樣作?
你是因為比較黏人,還是因為一個人去很無聊?
你不是也有認識其他人嗎?
不是很好嗎?












爲什麼我實習的時候你就沒這樣說= =
實習結束之後就又開始這樣?
好怪= =
我不懂你要什麼。
我也沒想過從你那裡要什麼。
好吧就這樣。
你想怎樣請誠實點告訴我,那種小孩子的說法請停止。


























一直這樣我覺得很煩。
真的很煩。

上一篇:很討厭

下一篇:笑死人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