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9:11:29In and Out⅓

恋ね…







昨晚跟我家鄰居出去聊天兼抽煙。
我本來要去林口的,可是礙於我媽媽。
再加上……錢好像有點不夠= =



反正我就是沒有去。
然後他回台北是要搬電腦桌(Maybe)
他就跟我聊他的室友。
真的覺得他室友有夠哭背。





不爽。
在後面陷害我朋友就算了,還偷用他的洗髮精。
反正就有很多很哭背的事情,我現在也忘了= =
說什麼我要去他們家住阿,說我是男生XDDD
好像是他們同事要來吧,就拿我當幌子一起說= =
淦,死女人。






受不了。
真的覺得我家鄰居很可憐。
要跟那種人住在一起= =
而且他還把他失戀的事情到處說,這種事情最機芭。
不爽。
連我都不爽起來了= =














就是這樣。
全身都是烤肉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