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08:21In and Out⅓

IN PASOUL




其實我到現在才有點不舒服= =
這個後座力也來得太慢了吧XDDDD
嗯,終於去了夜店,也終於嘗試到成人們的夜生活是怎樣(噗)
大家都high翻啦,只差沒有真的把衣服脫光而已。
不行,我還是得從頭講起。







今天(其實是19日)真的超期待去PASOUL的。
雖然今天翹了一整天的課。
但我真的要說,我是真的不知道要上產科。
我還可以拿手機出來作證,哪個人有傳簡訊或打電話跟我說要上產科的?
喇叭我。
淦。
害我平白無故翹了兩節課,後面也不爽上了= =





噢聽說外籍英文老師很哭背。
但我沒有上哈哈。
小靜還被他嚇到耳朵聾掉= =
他真的很白爛。
之後我們就翹課,跑出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上樓聊天,不知不覺也把藥理學翹光了哈哈。
本來想一連貫翹完體育課,但因為要體適能所以只能下去。
在宿舍真的超好玩的啦,瞎透了。





不過底迪跟小玟有吵架,但超快就合好了。
= =
只是吵架內容有點兇,很怕會真的生氣(?)
反正就是、沒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ˇˇˇ
然後就下去上體育課阿,四年級六個班擠在小到快死人的禮堂裡。
淦。
不爽。
反正上完之後,我就邀妞妞、嘉華陪我去買衣服;去PASOUL的衣服。
因為我的衣服一向都是中性,要不就是Man過頭……
最近換了路線,總不能一直穿著吧= =





最後小米也跟我們一起去,他想去買連身裙。
去公館之後就開始逛阿、逛阿、逛阿,我第一次買女生的衣服。
真的超屌。
以前我都是陪人進去看,現在是他們陪我進去看。
感覺很特別。
哈哈*
最後買了一件桃紅色的上衣跟黑灰相間的露肩上衣。
只是我覺得我把那件衣服穿糟了XDDDD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公園聊天阿,哈哈*
超好笑,一直在講他們之前去夜店玩的事情。
然後就很期待晚上阿。
散會後我們小米回宿舍ˇ











回宿舍先吃東西= =
小米先去洗澡。
因為我是非法上宿舍,所以很驚舍監會進來房間。
我跟小玟都很驚哈哈*(屁)




小米洗完之後就換我啦。
是說小米的那籃東西真的都很香。
感覺用了很捨不得(毆)
洗到一半小米突然很緊張地叫我的名字。
舍監來宿舍了= =
淦,很衰。
幸好我才剛洗完頭髮,要不然我會無聊待在浴室裡很久= =
出來之後遇到虹慧,我叫他先去幫我看看舍監還在不在。
確定不在之後我就趕快奔回小米的寢室。





回來之後也差不多要換衣服了。
小米已經換好然後在化妝。
嗯,我不會= =
幸好徐漫跳出來幫我,要不然我會哭死XDDDD
徐漫說他今天是破例幫別人畫全套= =
哈哈*
我只能說很幸運(笑)




然後底迪他們就在旁邊聊天阿,然後很想看我畫完會怎樣。
= =
徐漫說他畫完超有成就感(噗)
謝啦,謝謝你這麼挺我。
然後我還擦口紅XDDDDD
哈哈*
畫完之後就換衣服,我真的覺得我把那件衣服穿糟了= =
好對不起它XDDDDD





畫完之後就準備出門,小米還捐贈他的女人味給我噴。
哈哈*
今天真的是超不像我的一天(笑)
其實舍監一直都在外面,只是他都在別的寢室。
換好衣服之後就跟小米趕快跑,很怕被舍監抓到= =
然後因為已經十點半了,我們約十點半在PASOUL門口,所以就是遲到。
結果我跟小米算是最早到的,哈哈*










結果還沒進去就搞很多事情。
反正就是公關阿、妞妞阿、還有等人,超悶的。
想抽煙結果打火機掉在狗狗的包包裡。
這讓我很悶= =
悶到很煩= =
淦。




然後妞妞說他不來了,但他跟嘉華一起來。
反正就很多事情,有點不開心。
公關誰帶這對我而言沒差,要付錢不付錢是一回事。
只是怎麼會有人陷害自己的朋友啊?
這真的很誇張欸。
你今天是想讓你的朋友開心,還是很難過?
難道你在後面捅他一刀就會很爽嗎?



妞妞難過不是他媽媽催他回家。
他難過是因為到底是哪個人一直這樣對待他?
究竟是誰這麼討厭他啊?
還是忌妒他?
明明是可以很開心玩的事情被搞得心情很差。
這種事情真的很哭背,幹嘛這樣對他啊?
妞妞還說是哪個人這麼恨他,如果你是他朋友聽到這句話會怎樣想?
真的很差。
算了,事情都過去了。







只是很不爽而已。
最後就是我、小米、狗狗、青蛙、嘉華、佳佳、佳佳的五位朋友,小C
小C他比較晚到,跟他的朋友。
進去的時候就檢查身分證阿,外面那個高個好帥。
噗、其實是因為他們穿西裝,就說我對西裝毫無抵抗力= =
男人只要穿上西裝就算是宅男都會變成型男。
真的超喜歡男人穿西裝的XDDDD




佳佳說今天人比較少,通常這時候進去包廂都算滿了。
然後我們的包廂剛好很靠近空調,淦冷死了XDDD
幸好我有帶外套= =
要不然絕對會冷死XDDDD
一開始其實沒有先喝東西,是公關問我們要喝什麼才開始喝的。
嗯,很好喝= =
真的很好喝,一點都不像酒。



剛開始好像很少人在跳舞吧,後面才變多的。
我本來想維持不跳舞的形象,結果還是被拉上去= =
是說……
我不會跳舞XDDDD
就是那種賣弄風騷的舞蹈我不太熟= =
要我跳其他的還可以哈哈*
然後嘉華一直說要喝很烈的酒= =
傻子,我才不想灌醉他XDDDD




然後我有跟青蛙聊天。
哈哈他交男朋友了ˇ
是個好野人。
青蛙本來就很好看現在就更有女人味。
其實現在想起以前的事情真的會覺得年輕不懂事= =
然後也看開很多事情。
雖然剛開始聊天還有點找不到話題,久了之後就還好ˇ




最後我還是被拉上去跳舞。
人超多= =
基本上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還有人擠人的地方。
但在夜店那樣玩才high
也不用太會跳舞,因為我看有些人也是隨便跳跳,只是想一起擺動而已。
然後情侶就是抱在一起跳阿之類的。
感覺你不用認識他們,然後也可以玩得很開心ˇ




噢其實跳舞的時候狗狗他們一直慫恿我。
要我跟他一起扭阿之類的。
最後就豁出去了= =
想想舞池也才那樣大,扭起來當然會碰到別人……
我也沒想到後面是男人XDDD
結果他就一直靠著我跳舞,我也配合他那麼一下下。
就靠得很近阿、扭阿、跳阿,狗狗他們也很盡情地扭動。
他呼出來的氣就吐在我的臉上,感覺跟他靠超近的很不好意思。
最後我因為太害羞所以撤退XDDDD




那個男人是個台客(汗笑)
就是這樣。
然後小米就有認識一個人,好像從小米去跳舞之後他就沒跟我們一起活動吧?
忘記了= =
哈哈*
不過他有回來喝酒阿、聊天阿,之類的。




噢我還有跟佳佳的朋友跳舞。
哈哈超好玩。
他就直接勾著我的肩膀跳,靠超近的。
其實我想去夜店應該就不用思考太多,玩得盡興才是最重要的。
讓我們最high的就是DJ放聯合公園的歌。
根本就是high到爆。




之後還有活動,只是都看不到= =
真怨嘆。





大概玩到兩點半吧,音樂有點悶了= =
我就待在包廂抽煙喝酒打哈欠。
哎呀我就是那種high起來不會超過五分鐘的人,很快就疲乏了。
然後我又去跳不下三次的舞,哈欠都快打到爆肺了。
青蛙說他明天要上課所以先閃,我們就繼續待在包廂裡。
佳佳他們也說要上班所以要先走,小C跟他朋友就還留著。





最後小C喝醉了。
其實我覺得喝醉很痛苦。
看到小C很難過也覺得很難過= =
畢竟我以前也醉過嘛,那種感覺我能體會。
只是去夜店喝不醉好困擾,喝不high
烈酒喝了兩杯,喝醉的嘉華一直要跟我尬酒= =
我才不是傻子咧,他喝醉衰的是我們= =




我們玩到開燈才閃。
因為太悶所以我就睡著了= =
在夜店睡覺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明明音樂這麼吵還睡得著。
閃人之後小C就由他的朋友帶回去,他真的好難受的樣子= =
真希望他醒來不會很痛苦XDDD




然後小米跟狗狗就有認識兩個人阿,其實他們是同夥的。
在PASOUL外面討論要去吃什麼早餐。
什麼清洲小菜= =
我想睡覺。
反正最後就是去客棧喝茶殺時間。




那兩個人,其中一位長得超像旺福的某一個人。
他的駕照照片才最經典。
整個笑到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
好啦其實也沒多想嘲笑他,只是當下很想笑而已。
現在就覺得不好笑。
哈哈*




從四點多坐到六點多吧。
嘉華好像真的快不行了= =
打牌也打到都在玩心機= =
那個誰(我不知道他名字)真的很狠,玩牌都不顧面子。
結果害到自己的朋友XDDDD




他很衰。
我只能這樣說。







其實我本來要跟小米回宿舍,但我又要回家拿照片。
所以就乾脆回家了,這樣也不用跑來跑去;我就跟小米他們分開走。
回到家超驚的= =
我媽早上會出去工作,七點回來。
散會是六點半,我到家要花十分鐘,整個很趕。
而且回家還是頂個化妝的臉阿、一看就知道不平凡的上衣阿,
還有滿身酒味煙味,一點都不像是從學校回來拿東西的= =



幸好我妹他們很配合我。
幫我開門又幫我拿衣服,要不我真的很怕被我媽堵到。
其實回家之後我就先上傳照片,我以為可以撐住的。
但實在很睏就先睡一下,這篇也打到一半就沒了= =




醒來剛好中午,就殺去學校。
我媽很哭背,打去學校調查我的行蹤。
我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外宿讓他很緊張,但其實我也沒睡阿。
祇是在外面玩而已XDDD
我媽很討厭去夜店的人,所以也不可能老實說= =
反正、最後就沒事了,nono跟企鵝還有打給我但沒接到(汗)





第一次去夜店玩真的很開心ˇ
哈哈*
PASOUL嘛。
Ok的啦。
下次再喝high一點好了,要不然去夜店玩還想睡覺很糟糕= =
喝醉就算了,我是很清醒地想睡覺(默)















噢原來桃紅色那件比較適合我= =
下次去再穿吧ˇ
哼哼,誰敢衝康(台語)我我就跟他翻臉。
不要在別人背後作小動作。
這樣會顯得很低級。

上一篇:好多話。

下一篇:PASOUL之續集。

♡ 妞妞不愛了 & 2007-09-24 02:29:17

哈哈 好ㄚ 酷斃喏
台客快找柯南來 @@
找到兇手給你獎勵^^
哈哈 台客好棒ˇ好棒ˇ
愛署妳>&quot<



那種fu真不美麗 XD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正在招募智商超過180的傢伙
如果有人報名我再跟你說(屁)
淦誰是科南啊?
姬芭,連找個人來破案都很姬芭= =


對阿…
如果他現在看到應該很不爽吧= =
但我覺得你會更不爽XDDD
2007-09-24 20:17:29
♡ 妞妞不愛了 & 2007-09-22 19:40:40

唉唉 台客都說出我的心聲了ˊˋ
被衝康的感覺真糟糕 ...
到底是哪個雞巴女人勒ˊˋ
好無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uot<




嗚嗚嗚嗚 ...台客ˊˋ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小米跟我說的,我們有在討論這話題。
可是真的很哭背= =
我不喜歡那款人。


結果到現在都查不到= =
淦在這樣下去我就找科南來XDDD
寶貝別難過阿ˊˋ
2007-09-23 11:38:54
2007-09-22 12:52:52

因為老師要我跟小涼聯絡的阿~~
所以責任重大!!
哈哈哈





我還希望你下學期還在阿
別亂來阿

版主回應
喔喔,好吧。
那下次就麻煩你啦。
哈哈*






= =
好嚴重的一句話。
放心啦我會在ˇ
等我不在再說吧(踹)
2007-09-22 13: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