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2:23:14In and Out⅓

好多話。








我媽剛剛問我,明天會不會回家。
嗯,應該不會吧。
因為明天要去PAPAPA(笑)
雖然我媽一直以為我要去住男人家= =





說真的,哪來的男人?
你把我送給別人也未必會收好不好?
= =
愚蠢。






然後他就跟我念一堆。
說什麼交男朋友要小心,不要最後爲他自殺= =
愚蠢。
爲什麼又會突然扯到這話題(汗)
我媽最近真的傻了……
一直跟我說男人的事情。
我只是想出去玩嘛= =











何必呢?














對,就是這樣。
我媽好擔心明天的不歸。
但我好期待。
哈哈*
好哭背的母女(毆)











明天要帶相機ˇ
其實我只是要去拍飲料店的底迪
很像亀真的很難不去拍= =
好吧我承認這動作很幼稚。
淦你把亀從日本請來我就不拍他(喂)
哭背好偏激。







我媽媽好擔心我交男朋友。
哈哈我知道他是捨不得我。
但只是交男朋友又不是結婚= =
我背著他談了幾次戀愛阿我(默)
……
這樣說起來好像是我不對= =
哈哈*










就是這樣。
我媽擔心我會被拐走。
明天如果我媽打給你們請說我在學校= =
而且我睡著了。
哭背這理由還真假。
其實我媽應該不會打,因為他根本就摸不到電話= =
除非他打去問老師(驚)
我媽有班導的電話XDDDD





好啦我在瞎緊張。
就是這樣。
肚子好餓。

















明天去找我姊姊ˇ

上一篇:写真

下一篇:IN PA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