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12:10In and Out⅓

兩敗俱傷。














今天跟很多人聊很多事情。
現在會覺得,感情好像就是要互相傷害一樣。
傷到最後,自己反而會害怕起來。









不是害怕被報復;而是害怕會重蹈覆轍。











陷入感情裡的人哪個不傻?
如果誰都很聰明的話,那說真的,今天就不會有人流淚難過。
橫刀奪愛的人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被傷害的人只是落淚。
想要拋棄戀人的人最後得逞了;被拋棄的人只能難過。
但風水會輪流轉的。
囂張沒落魄得久。










我覺得,曾經受過傷害的人應該將心比心,不要再去傷害另一個人。
雖然我曾經也是這樣,用傷害去傷害別人。
但是最後都還是自己痛苦。
也許這世界上不會有完全偁心的戀情吧……。
不知道,即使在美好最後還是摔得很痛。









如果能夠不去傷害人,應該會更美好。
我寧願痛苦自己吞,我也不會再去傷害另一個人。
因為會更痛苦。













也許有些人現在笑得很得意,他可以得到想要的感情。
但是總有一天你會摔下來的。
說到底人的心是會變的,不可能永遠都是那樣。
如果永遠都是那樣的話,那每個人都不會換戀人,或是劈腿。
別想著現在得意就好。
我是這樣覺得。






大概是少了點安全感吧。
那種趁虛而入得來的感情。














總之,我覺得愛情就是傷人的東西。
雖然我現在空窗、雖然有人會覺得我是酸葡萄心態,
但我真的覺得一段感情不會持續太久。
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只是長短問題而已。
我還是渴望哪天可以戀愛,但同時我也會準備好面臨分手的心理。





也許是他甩我,我甩他。
流光眼淚就好。
下一步路還是得走。









對我而言,感情大概就是這樣吧……。

上一篇:炸掉了。

下一篇: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