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34:40In and Out⅓

這世界變了。
















標題是騙人的哈哈學弟的制服也太醜了吧。
醜死了淦。
而且學弟好邱肖(台語)
看得讓我很不爽快。
最好新生是可以攜家帶眷而且那個人也太像是他的小弟(or大哥)了吧。
幹嘛,你以為女校會有鬥毆事件而需要借助你們的士氣嗎?








別傻了學弟。





都已經是高中生了,麻煩成熟一點。
拜託你們了XDDDD
別一副要來幹架的樣子,拜託你讀的還是護理科別這樣去嚇病人= =
沒心臟病的都被你們嚇到心肌梗塞了。(操好有笑點)






好啦其實學弟很少,他們是弱勢族群。
但是看見學校稀有的男廁突然多出一些人使用有股莫名的開心。
因為男廁不再寂寞了哈哈*
這樣也不會覺得男廁是個很多餘的東西= =
開玩笑XDDDD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超無聊。
醫學護理老師在講什麼完全聽不懂啦哈哈。
但我知道6C(笑)
小米說課本很像一年級的護理導論;愚蠢死了= =
真的覺得很浪費錢。
精神科很妙,超快就下課的。






漸漸發現我們學校愈來愈小了。
(學生)從0歲到二十幾歲都有,幼稚園底迪妹妹超可愛ˇ
離我們上課的教室不遠阿ˇ
但他們有被嚇到,因為我們突然全部都回來上課= =
暑假他們都可以出來操場玩,現在我們要上課他們都沒出來了。
幹嘛,又不會吃掉他們XDDD






噢、還有一年級的新生阿,你別以為每天都可以這樣出去吃飯喔。
別以為穿著水藍色(幹嘛說出來)的運動服就沒人知道你是耕莘的學生。
今天中午就被我眼尖地發現幾個一年級新生溜出來吃飯。
淦、不爽。
我要討伐你們(毆)
不過好像是因為餐廳還在裝潢吧……
好吧饒過你們。
等到餐廳修好之後你們就休想逃出來吃東西。






真的覺得學弟妹都很囂張。
眼睛一個比一個還要令人不爽快。








如果你們以為耕莘很好混就完全大錯特錯。
服幹會整死你們的。
說到服幹,我們班今天沒打掃欸ˇ
哈哈*
畢竟已經四年級了(煙)






我終於能體會學姊他們為何不喜歡分類。
已經四年級還分類覺得很愚蠢。
哎呀,反正以後學弟妹升上四年級就知道。
總是會叛逆的。
但是水藍色(幹嘛又提到)運動服真的是醜到可以。
學校還真壞ˇ











快點搞班對吧ˇˇˇ
哈哈*
好想看學弟妹出糗(喂)










該睡了。
明天早上有課ˇ

上一篇:少爺的由來

下一篇:クラブ。

2007-09-15 11:47:33

昨天放學時
我就聞到菸味
結果是學姊在宿舍抽菸
我整個傻眼
因為味道很濃

版主回應
淦死學妹。
真的一個比一個還要邱小= =
一群該死的傢伙。
眼睛再哭背一點沒關係,
我就拿鉛筆把他們眼睛挖出來(屁)
2007-09-15 19:49:48
2007-09-14 20:24:19

學校快有班對了
水藍族的都好像很積極
哈哈哈哈哈
好北罵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嗎?
手腳也太快了吧笑死我了= =
真是一群不甘寂寞的人
水藍族咧……
好俗XDDD


而且今天竟然有人在學校抽煙
囂張到個很機掰
2007-09-14 23: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