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0:20:11In and Out⅓

少爺的由來


















我都忘記講少爺的由來XDDD




就是第一次跟他們練歌的那天,我感冒。
一開始還可以,可是到最後就不行了只能用假音說話。
這個暑假我最小的妹妹突然喜歡上王子XDDD
所以我就陪他一起看黒糖馬其朵
對、就是那部現在很紅的偶像劇,但我覺得威廉跟容嘉是假戲真做的偶像劇(喂)





在裡面丫頭是飾演六棒(唉唷我也會這樣說XD)的僕人。
每天都在那裡少爺來少爺去的。







然後我就心血來潮一直模仿丫頭說話。
一直在舊圖少爺來少爺去。
他們全部都是我的少爺XDDD
因為我的聲音還是粗,所以就有點滑稽= =
哈哈,葉小山是我的少爺ˇ
詹娃娃是少爺夫人(大笑)
開玩笑XDDDD






就是這樣ˇ
那天一直被葉小山逼著說什麼敖犬少爺、敖犬少爺,
其實葉小山你想變成敖犬吧?
一直逼我叫你敖犬少爺(喂)
哈哈這也是玩笑話啦ˇ









總之少爺由來是這樣。
大概等我感冒好了就結束(毆)
不過現在大家還是我的少爺ˇ
哈哈*















少爺這句話還真好用(笑)

上一篇:註冊日。

下一篇:這世界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