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52:17In and Out⅓

もう終わりだよ。




















噢耶、剩下最後一天了,在一天就結束了ˇ
真開心ˇˇˇ
可是我今天遲到了……





該死的公車,第一班車給我六點十五分才到。
都快急死我了。
如果是暑假就算了,現在大家都要上班會塞車欸……
嗯?
好像也沒差喔(踹)




反正今天就是遲到,不爽。
差點哭出來(汗)
因為當我出電梯看見所有人都坐下就連護理長都已經準備好了……
那種場面讓我好想哭。
這是我實習到現在第一次遲到。
好不甘心= =
如果是我貪睡就算了,竟然是公車給我大誤點。
淦、不爽。





不過幸好今天沒有出什麼大的差錯。
我的病人今天出院。
淦。
是不會在撐一天喔?
結果要看他離開的時候心裡有點難受……
當然住院不是好事,他又很忙,但是分別本來就會感傷。
不過他今天有跟我說謝謝,聽得很窩心就是(笑)







照顧他一個禮拜了欸。
好不可思議。
唉……
結果他就這樣走了。
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顧傷口,別又住院了。





下午是讀書報告。
唉唷、意外地沒有被老師罵欸,我還以為我搞得很糟糕。
其實今天都在講明天開病房評值會的事情……
明天結束就沒了。
好感傷。
好怕老師把我當掉(默)








噢今天公佈分數。
老師用約談的方式,今天只約談三個人;明天繼續。
好難過,好擔心老師把我當掉。
而且我懷疑老師是用成績高低把大家分別叫進去約談。
好現實(汗)





其實做到現在,很開心就是。
雖然被電得很慘、罵得很多,但還算可以。
明天要跟護理長講話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哭)
他該不會要幹掉我吧XDDDD





嗯。
今天又接個病人。
雖然明天就結束了但不可能讓我白費半天。
所以我挑一個明天要去做碎石手術的人。
NPO阿、不用給藥物阿,只要量個V/S就好ˇ
真開心(笑)






真的覺得COPD的阿公超可愛ˇ
學姊今天幫他On IV阿,阿公一直討價還價。
因為阿公有在吃類固醇的藥物,加上年紀血管有點難打……
學姊找得很辛苦、ON的很辛苦,最後還是把血管戳破了。
最後阿公就沒有打了……
然後他一直跟我做鬼臉,超可愛ˇˇˇ









終於要告別振興81病房了。
昨天嗎?
還是今天有看見高護實習的學姊來環境熟悉……
現在是笑得出來,等到你們開始工作就笑不出來了= =
看看學姊還有老師會怎麼電你們(毆)





而且那裡的病患家屬有些都很囉唆。
小心一點。
我接的病人都還OK,只是明天那個好像有點難搞。
沒差,我只care他一個早上而已,中午我們就沒關係了ˇ
噢耶、終於實習完了!(笑)











學姊都是好人就是。
今天很閒,醫囑沒什麼梗可以翻……
哈哈。
結石嘛,碎石嘛,去震一震吧(拍肩)











希望老師不要把我當掉(淚)

上一篇:ビッビル。

下一篇:你當我扶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