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8:52:53In and Out⅓

ビッビル。













愈來愈懶了。
現在都五點十五分起來,五點四十出門,六點搭車。
到振興都已經六點五十分了(汗)
之前六點半就到;真的是懶了XDDD







今天早上被老師唸。
面倒くせぇな、あのババ。
很煩,都已經最後幾天了……
然後我的病人都把我每天早上的台詞搶走了= =
隔壁床的先生連續兩天問我爲什麼不順便幫他量= =
我的病人在哭背爲什麼只有他要用水銀量= =
哭背這又不是我能夠決定的。





給藥什麼就還可以,沒啥重點可言。
我的病人又想出去了;今天是他媽媽的忌日。
差點跟不上換藥,因為我又幫另外一床阿姨加藥,
學姊就叫我去查作用那些鬼東西,
查到一半醫生助理就來換藥了。




傷口好像……沒有什麼改變欸,而且好像有變差的情形。
= =
不知道啦,至少好像又有一個小地方沒有皮。
很默欸,他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肯乖乖的啊?
醫生本來說如果傷口沒有發紅就今天出院,
現在搞得又要多住幾天……
這是他自己的問題,不關我的事。




然後他今天又要外出。
不管了,傷口會不會好是看他個人的造化。
俺には関係ない。






care完我的病人之後就跟學姊一起跑阿。
學姊本來要叫我On IV,老師不肯。
他說我們只是基護而已。
fine,反正我也沒有說很想試試看。
之後學姊丟我一個人去鎖lock,所以我就去了。




跟老師回報又被老師罵,他說我怎麼可以一個人去鎖。
好阿,加藥的時候我就找老師去。
最後還不是放心讓我一個人去鎖……
老師一直很怕我染污,可是我現在已經知道訣竅了。
下次就讓我一個人去鎖吧,老師陪我只會更緊張而已。





十一點多我的病人就請假走了。
閒到去別的地方晃。
= =
真的是一直貼著學姊跑。





中午吃完飯去看三十五床病人換藥。
他一直跑來跑去,醫生助理總共下來兩次。
一直到他去別層樓換藥遇到他才把他抓回來。
= =
媽的有傷就別給我到處跑,你以為醫院多小啊?





其實我也沒多專心看他換藥。
因為新聞剛好在播昨天海峽盃的事情。
淦、死大陸人,竟然把吳岱豪打到噴血;不爽。
被送回大陸也是活該啦,搞得台啤都不打了……
淦、去死。
然後我就在bedside當場罵:嘖、死大陸人。
學妹就很緊張地推我,說我們現在穿著耕莘的衣服。
= =
誰叫bedside有電視,我也常常趁加藥跟我的病人一起看電視(笑)




補差額的病房就是有這種福利(毆)






下午就沒怎樣,讀書報告我已經找老師討論了。
內外課本真的超少的,少到我想打人。
老師就說沒關係,只是護理措施那些要補上來,有圖片會更好這樣。






沒事,老師一直駁回我的心得。
欸,到底要怎麼寫啊?
很煩欸,老師也懶得叫我改了;他說我本來就沒心在這裡。
= =
我認為我已經很認真在寫那份心得了。
沒差,看開了。
只是要跟護理長對話的稿子還要在給他看而已。




分數已經算出來了,老師今天回去要統整。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被當。
心情好悶。
總覺得老師會幹掉我。





今天在病人外聞到煙味,只是兇手找不到了。
其實我只是很哭背、我上班都沒抽煙了你住院的抽屁= =
哼、這叫做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喂)
我嚴重懷疑是那位被砍傷的傢伙……
因為他在換藥之前學姊有聞到他身上的煙味。
哭背,您爸每天都要忍十幾個小時才可以抽煙……
你住院還是病人就給我安分一點。
操,病房爆炸怎麼辦?





然後清潔阿姨就抱怨公共廁所常常有煙味。
有種就給我在房間裡抽= =
醫院怎麼都不抽查病人的抽屜啊?
我昨天就看見我的病人抽屜有一包煙,
可是他都沒在抽就是。
像他這點就很乖,我很喜歡。






今天回家差點走路走到哭出來。
每天這樣走路回家好累,我好想睡覺。
不爽。
而且今天還忘記帶手機出門……
淦、不爽。










只剩下兩天了。
在熬過兩天就結束了。
您爸就解脫了!












我真的覺得COPD的阿公好可愛ˇ

上一篇:想睡。

下一篇:もう終わりだ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