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14:14In and Out⅓

可哀そうだね。











實習第二個禮拜的第一天,還是被罵。
今天是開始接觸主個案。
阿公一大早就去作檢查讓我有些混亂……
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去作。





三份作業只有一份是對的。
我把TPR單畫錯了。
沒有幫阿公作Prot-A care
整天渾渾噩噩的。
我想我溝通實錄一定會寫不出來。





不知道欸,今天有種、混亂到自暴自棄的狀態。
阿公開始嫌我煩了。
かっこいいだろう?
哈哈~
我跟阿公的治療性人際關係還真差。





不過,今天有學妹被罵到哭了。
雖然不是當場哭出來……
可是看得出他壓抑很久。
下午開檢討會的時候,老師問我們該用何種方式教比較好?
要我們自己討論出結果再跟他們說。
嗯……
我覺得還是得怪我們自己。





我自首,我根本沒看常見診斷跟手術。
所以考個四十分。
時間分配表我的確沒想太多,護理問題也是抄內外課本。
應該說是沒有頭緒,所以就這樣寫出來吧……
怪誰?
還不是自己= =





明天就要開始給藥了。
很緊張。
阿公是內科的藥物有點多,明天也要開始加藥。
昨晚跟阿Q聊天,他說我們這裡怎麼這麼恐怖?
他說,醫囑翻譯都是老師幫他們翻、技術當然要作啦,只是很閒。
= =
沒有說很羨慕,因為我們不同單位。







搞得我都開始迷惘了。
護士這工作好像真的不太適合我。
但我還是得撐過所有的實習才可以。
不管以後會不會當護士啦……
至少把學校的畢業證書搞到手再說。




我媽說這都是必經的過程。
以後上班之後想到時席的事情,就會比較能接受了。
只是、是嗎?
我怎麼覺得自己已經開始放棄了= =
接觸臨床愈多之後,愈能發現自己不適合這個行業。








實習週心得也被批得很慘。
= =
不知道到底哪些才會是對的。







我的MC快來了= =
我很驚。
因為我是屬於經痛的タイプ。
痛起來會要人命的那種= =
如果明天剛好是第一天那我就爽到死了。
肯定又會被老師罵到臭頭。






加油吧。






明天結束之後又要休息一天。
爛透了這個學校。
總有股預感禮拜四又會被罵= =
哈、老師說明天想要準時上下班,希望我們可以做到。







我要去翻醫囑了。
阿公的藥又多了一個。
還有護理問題及措施、時間分配表,還要背常見診斷及手術。






噢、我希望學妹可以撐下去。
一是他跟我一組,二是都已經第二個禮拜了撐過去就好。
這就跟讀到三年級才想休學是一樣的道理;進退兩難。
所以,只能繼續走下去阿學妹……
雖然我三下的時候曾想過要休學啦= =







阿、我還有藥卡XDDDDDDD












快斷氣了……。
もう無理。
我慢できないそうで、意外ツライ。

上一篇:讚、炫、屌。

下一篇:殺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