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08:52In and Out⅓

我怕…



今天去教會是白浪體驗營的心得討論會。
該死的、原來前面那一隊根本沒有通過那個差點讓我消失在人間的連續瀑布。
我才想說:不可能阿,那隊明明就有我妹那個帶賽的怎麼可能?(毆)
原來他們根本就沒有過直接從旁邊走XDDDD




是說我今天真的八點多起來,下午才回到家。
唉…人生就是這樣(嘆)
學青聊了很多,雖然很不想看照片XDDDD
噢、我現在貼上來的照片都有改過所以跟原檔不太一樣這樣……
沒差,我的點只是想介紹教練跟小白而已(被打)
我今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想小白過的好不好?
很擔心牠,然後文培老師叫我打電話去問他們= =
是說、小白是流浪狗欸(汗)




然後聊到最後傳道問我爲什麼這麼怕翻船。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就是怕XDDD
我想這跟我小時候不小心摔進魚池有關= =
……反正就是怕,我還怕…
搭飛機
踩草地(正在克服目前很成功)
摸黑走路
蟑螂
一個人
坐船
一個人在水深的地方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記得以前有寫過怕什麼東西,印象中我怕很多= =
怎樣我就是膽小,咬我阿笨蛋(被打)




是說……
聊到坐車回家有個小孩默默地說,幹嘛坐644?
那是因為我不喜歡捷運,比起它我更愛公車。
而且我家不住在永和就算搭車回去我還要花錢坐計程車。
以上這些話我沒有回他,因為當時我在跟傳道講話但我有聽見他說話就是。
結果那小孩又自己說,坐計程車回家比較快。
我就回他:你錢給我我就坐。
從烏來坐計程車到我家大概會超過三百塊吧?(汗)
你以為我家住在永和啊XDDDD




就是這樣ˇ
很累,我還累到沒力氣把我家狗趕走= =
牠壓住我的棉被害我起不來(汗)
虛掉了整個。






照片是小白ˇˇˇ
是去溯溪的時候。
小白超可愛(笑)







他是我們這隊的教練,叫做王子麵。
別問由來因為我不知道= =
他是個超級大好人就是(拇指)
很優,嫁給他的人有福了←你又知道##







他叫做凍蒜(台語發音)
是說我根本不記得他的本名叫啥,但這綽號是從他名字延伸出來就是。
他是另外一隊的教練ˇ
一樣很優,而且聽說他跳水有表演前空翻……
很想看(默)






這就是跳水的地方。
很屌吧(噗)
其實如果我沒有經過那場差點會消失在人間的事情我想我會從橋上跳下來。
因為很痛很累,被沖走真的很痛苦。
怎麼熬過來的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喂)



就是這樣ˇ
這人是誰啊?
噢他好像是第一隊的Leader這樣(笑)







這是獨木舟翻船記。
坐在船上是教練當時在示範這樣。
教練很帥(?)
唉…只能說訓練有素跟天才一樣XDDDD













上一秒還在上面,下一秒就在下面了(默)
這就是教練要我們玩的東西。
其實還滿可怕因為我不喜歡(喂)
就是這樣ˇˇˇ






這是在玩獨木舟;不是我在玩就是。







這是水上籃球。
帥吧。
根本沒有心去搶球(汗)






這是最後在禮堂講心得的時候ˇ
噢耶!(笑)







就是這樣ˇ
照片幾乎都被我砍掉很多所以不是很完整。
檔太大了(屁咧)









耳朵好痛講了超多電話(汗)
唉唷……
我想去拉屎(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