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01:24In and Out⅓

我不是姊姊…才小我幾個月而已。






標題是唬人的(笑)
不過那傢伙真的很賤,才小我幾個月而已是有多大。
該死的,別一直叫我大姐(被打)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竟然是歌喉戰(華視)某位進入六強的表弟。
這還不算什麼,
進入前六強那位的妹妹是我的學校(雖然不是直系)
他姓艾。





媽的這世界也太小了吧?(汗)
真的超誇張的。
我認識他妹妹就算了(啥),連他表弟我都認識,而且我們還從小一起長大。
= =
由此可見我跟那傢伙的關係沒有很好(悶笑)






他今天去錄影看他表哥,好像是約好這樣。
爲什麼知道呢?
因為那傢伙今天沒有要來學青(笑)
第一次說誰沒來就要繞教會跑三圈的事情早就忘光了= =
而且我還是很少去的那個XDDDDD




唉唷……
簽名照殺一張來啦(被打)
真的太、太不可思議了。
他表哥長那樣、他長那樣,很難連得起來是哪樣= =
總之就是這樣(喂)
而且師母也太會瞞了吧,歌喉戰開始多久到現在才跟我們講。
現在流行高調好不好?
看看星光的盧學叡、許仁杰還有宗緯哥(噗)跟潘王子,
他們多高調(哪方面阿#)





今天聽到都嚇呆了= =
而且我今天我跟我妹一直在模仿星光幫的人= =
然後那傢伙只問一句「你會不會唱離人?」整個把我堵死。
因為我只會唱方向感(噗)




就是這樣ˇ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不要哪天我的原住民好朋友跟我說盧學叡是他哥哥(汗)
這樣我就會生氣。
因為我很想看看小美到底有多高←是這樣嗎###




我跟我妹打賭,如果星光大道辦到第四屆您爸就會拖他去哈哈~
不是我想唱衰……
只是有股預感不會超過三屆(喂喂)
因為第一屆的印象太深刻了、宗緯哥太強了,所以後面就有點…
可能會承受不住吧(汗)




目前我只對第二屆最有印象的只有阿根廷先生跟假黑人原住民(被打)
別這樣您爸也是原住民阿哈哈ˇˇ
只是生活在都市而已嘖。(不屑)
哪天我就去深山隱居半年再回來。





總之就是這樣。
是說我很想問到底他表哥有沒有贏= =
但是我沒有他的電話阿……(汗)

上一篇:沒啥比這更糟

下一篇:我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