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34:13In and Out⅓

ずっと、永遠に。








梨実 へ




嗯…開頭一向都很難。
不過說到底還是覺得很開心;有種回到以前的時候。
講了好久的電話……
不只是朋友的事情、升學的事情,或是打工。
真的覺得很開心,一股久違的感覺。





誰說舊情人不能當朋友?
誰說初戀情人當不了朋友?
曾經又是誰說過,分手後不會當朋友?
我想,彼此都推翻當初的理論了。



很開心你跟我講這麼多事情。
雖然你有點不懂我們學校的體制。
但是我知道你完全是出自關心,才肯願意跟我說那些。
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你的工作能夠順利找到。
雖然免不了是要接近人群啦…
忍耐點吧,相信你可以的。




雖然不知道這次之後,我們又要過多久才會連絡對方。
但我希望你可以快樂。
就算踏進新的環境裡也能快快適應。







祝你升學順利:)



以上



せい より

上一篇: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下一篇: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