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7:29:49In and Out⅓

070613crartoonKAT-TUNⅢ



接著中丸就問他,會用英文對話嗎?
Becky好像就生氣了= =
不是真的生氣,而是講到這話題就有點……
Becky說一般的日常用語還可以就是。
但是整體而言他不會就是(汗)


噗、我還以為中丸會叫赤西跟他來一段英文會話時間XDDDD
嚇死我了(喂###)
















接著Becky就在解釋。
最後就飆出這句話來= =
意思好像是,因為你必須要說那些不是嗎?
所以我才會想要做這個。
噗、我敗在的不是日文而是英文(汗)
應該是兩個都有敗到XDDDDD






然後中丸就跟他說:你是在學大柴先生吧?
噗、Becky他承認了XDDDD










然後是問到初戀的問題。
Becky三歲就初戀了,就說混血兒一出生就可以戀愛(被打)
開玩笑的啦。
然後那個男生叫做ノリ君,大她四五歲的樣子。
她每次看到ノリ君趴在窗台前都會去追他。
感覺Becky小時候很可愛



那位ノリ先生現在還住在她家隔壁。
中丸就問有沒有看到他阿。
我忘記中丸說啥了= =
Becky就說:喜歡一次的男生,經過長時間之後再度看見還是會小鹿亂撞吧。
噗、這問題問他們不准阿,如果嚴格說起來這問題應該指向某團員AK先生。
雖然只是三個月還是很長阿(煙)







然後上田姫就說,國小的時候好像都喜歡很會運動的人…
噗、難道你也是其中一員嗎?(被打)
不好意思中丸比較喜歡宇宙XDDDD



然後赤西在旁邊糾結的臉有點醜(喂###)










然後Becky就說,他喜歡的男生類型是很會跑步的。
就是跑很快的那款人。
嗯…好像是說之前他跟喜歡的人走在一起,然後突然從電車裡跑出去。
很帥XDDD
他覺得很帥(噗)
然後就作出這張圖的表情了= =



可能我會錯意別把我講的話說出去阿(抓)
我只是自己亂翻而已= =
別這樣XDDDD





接著就開始說起之前交往的人的事情。
真的超好笑= =







他的前男友有點微妙。
超好笑= =
Becky說他是個有點混混的人(汗)
大概就像痞子吧XDDD


有一次她穿著比較花俏的衣服去找他。
結果他就說:喂、在我地盤裡的女人,沒有一個女人穿得這麼花俏的!
= =
這裡還沒有什麼笑點。
我只覺得她的前男友有點大男人= =



又有一次,他前男友在車上放歌。
然後Becky就一個情緒上來跟著哼音樂。
結果他前男友又說:
喂、在我地盤裡的女人,沒有一個女人呼呼地哼著音樂!



接下來又有一次,他們剛好在聽元千歲的歌。
因為元千歲的腔調非常特別,被諭為一百萬人裡的一個。
就是這麼多個人裡面只有他的歌聲很特別。
然後Becky就想說,啊~這應該模仿不出來吧,因為這麼特別。



結果他前男友就說:
喂、在我地盤裡的女人,沒有一個女人模仿不出來元千歲的歌聲!
= =
我看他只是藉著這個氣勢吧XDDDD
整個很不講理的人= =






然後Becky就有點疑惑地說:明明是一百萬人裡面的一個…
反正他前男友整個很沒有道理可言。
超好笑XDDDD







噗、又沒了。
就是這樣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