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41:57In and Out⅓

所謂的臨時工




明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好樣的,這種事情應該跟我一點都沾不上邊。
然後之前有跟老師提過我想打工。
在教務處打工的紅會小姐剛好成為我的牽線……






於是乎我在教務處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發畢業證書。







我可以自己拿一份先走嗎?




總覺得我這輩子永遠拿不到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的畢業證書|||||
延畢。
哈哈。
看開了。
延就延吧,這是我升學以來第一次延畢(屁話#)




其實有點小緊張。
總覺得要跟上教務處那些老師的Tempo很趕。
尤其看到內外老師劉清華老師我更會緊張。
好像在考技術大考(被打)






總而言之明天下午要去學校。
聽說典禮開始是六點多?
我五點四十分就要到校。
從我家要四點出門。
整個要提前整整一個小時我才會平安到校。







畢業阿……
想到時薪我就有點……
是現場發嗎?
因為我又不是長期在那裡工作的(汗)
我代宏會小姐的位置。
聽說暑假七月份我也有可能會接她的位置。









恭喜這屆的畢業生ˇ
希望你們都有好的頭路。
加油。

上一篇:技術大考。

下一篇:緊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