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47:10In and Out⅓

好個一群熱血的肌肉。

這句話是垂直發明的。(笑)
哈哈、當時我在跟他聊摔角選手,然後就扯到這個。
超好笑的= =




還有垂直,我終於抓到你想要的喜びの歌之完整版。
明天再去學校傳給你嘿。




最近都在追著籃球看。
沒有去現場是沒錢買票,也不敢去還有不想去。
因為我不喜歡人多擁擠的地方,而且看比賽我會很緊張……
基於種種理由,我只能眼巴巴地看我表哥很開心地去看球賽。
那個男人還來我家跟我炫燿,還叫我不要跟我妹講……
心機重(喂###)






我覺得達欣今天會輸的原因,是因為節奏太快了。
還有第四節一直犯規,讓世念上罰球。
嗯……




現在講得很平淡其實在看的時候我們三個女人都在狂吼= =




總之,台埤要贏。:)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下禮拜有可能、有可能會去看球賽。
我也想去體會現場氣氛阿。
淦我真矛盾。




剛剛畫了我妹的包包。
很喜歡,所以花了一百塊跟他買(笑)
我這生唯一會寫成那樣的只有KAT-TUN這六個英文字母(汗)
而且K跟N莫名地被我寫壞了XDDDDD
因為包包裡面有東西我不好寫。




又要上課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緊繃。





好吧,那就一直緊繃下去吧。





我習慣了。

上一篇:態度

下一篇:你們真的作到了!

垂直 2007-05-30 20:08:43

呵呵~真的很謝謝妳
田中聖真是太可愛了
跟妳聊天很開心^口^
我愛馮迪索
I LOVE EVERYBODY

版主回應
不會啦!
唉唷感覺我們好像沒見過面一樣……
明明就同班(汗)
聖超可愛的啦!
真的,KAT-TUN沒有他就沒有一個寶。
他也很會主持節目喔,RAP也一級棒。
最重要是他有腹肌,他超愛腹肌的(笑)

馮迪索帥阿ˇˇˇ
我愛他。
長大後(?)我要嫁給他(作夢###)
2007-05-30 23: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