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36:21In and Out⅓

…不對嗎?








我想打這篇已經很久了,醞釀好久的情緒XD
剛好前幾天看【分手x台】這節目讓我有抒發的點在。
唉唉、雖然我不是那個節目的忠實觀眾;但我妹妹是(笑)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接下來我要講的東西。


那天剛好是播一個同性戀,從國中喜歡上一個男生。
結果因為父母的關係而分開,他轉而喜歡女生。
即使結婚之後,他還是跟那個男生有來往……
然後他老婆就發現阿,什麼之類的;結局是那個男主角誰都不選。
很海派(笑)
我想要是我,應該不會放得這麼乾淨才是XDDDD




其實我小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同性戀什麼是異性戀。
只是很單純地覺得,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好分別的。
像我國小就喜歡上一個女生,結果他因為家庭因素而轉學…
那個時候算喜歡嗎?
現在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聽到別人覺得同性戀很噁心,我也莫名地覺得噁心= =
要問當時的我知不知道「同性戀」是什麼,我可能還說不出個所以然。




在國中的時候知道同性戀是什麼,我也沒有太大的反感。
那時候偶然看到BL(Boy’s Love)小說,我也很直接地就這樣跌進去了。
比起男女之間的戀愛,我反而覺得同性之間比較吸引我。
不是因為我喜歡女生;而是我覺得,要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那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事情阿。



從那個時候開始,同性戀對我而言,是個非常渴望當朋友的對象。
我想了解他們更多、我想知道他們更多的掙扎,還有彼此認知上的問題。
雖然小說寫得洋洋灑灑,好像很了解他們的樣子……
其實老實說,我身邊同性戀的朋友少之又少;有也只有那麼一個。
對我來說,如過可以認識他們的話,那一定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然而這個世界上卻不是每個人都跟我想的一樣。
儘管時代怎樣進步、文化怎樣改變,依舊有人對同性戀投反對票。
他們覺得很噁心、覺得有病,覺得兩個同性根本就搞不出什麼東西出來。



對、兩個只有精子跟卵子的人實在搞不出什麼。
即使去勉強也沒有辦法,那是永遠都無法跨越的障礙。
也許這是一對同性戀情侶而言,真的是永遠的疙瘩;或者有人不以為意。
但是對於世俗人來說,兩個相同性別的人在一起,可能就跟犯罪一樣吧…
覺得他們生病了,所以會開始拖著他們是看心理醫生,精神科醫生之類。
我要說的是,同性戀根本就不是病,這是已經有證實的事情。



不是想要說服,而是要他們看清楚這個時代的更新。
已經不在是絕對「傳宗接代」的世界了。
比起欺騙自己,大家開始學習接受自己,並且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世間上的男女不也是這樣嗎?
為了尋找自己心愛的人、自己的真命天子,在這個世界上不停地尋找。
只是他們可以生小孩而已。
然而生小孩這件事情,真的比老實面對自己的感情還要重要嗎?



請放眼看看現在這個社會。
有多為人父母的會打自己親生孩子、有多少未婚媽媽選擇棄嬰甚至墮胎,
孩子都是無辜的。
沒有得到應有的疼愛出生,那個小孩會有幸福可言嗎?
生小孩……真的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重要嗎?
不是吧。




還有,同性戀並不噁心也不丟臉。
丟臉的是,那些不肯去接受這些事實的人們。
這有什麼可恥的?
你是他嗎?你們有人可以真正了解一個同性戀的心情嗎?
既然無法老實地了解他們,就不要覺得他們很奇怪,很噁心甚至丟臉。



對我而言,在這個世界上最崇高的愛情是同性。
想想看他們需要多少時間去接受這樣的自己,又要花多少時間去認同自己,
還要踏出這個社會尋找與他們相同的人,甚至找到真心相愛的彼此。
最重要的不是得到父母或是親人的認同;而是肯坦然去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認為愛情是自己的,跟父母或是親人並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當然有人需要他們的認同、他們的諒解,要坦白只是遲早的事情罷了。




喜歡同性真的不對嗎?
是個同性戀就真的是病嗎?
我覺得有病的,是那些說同性戀生病的人。
不願意去接受、反而很激烈地反抗跟排擠,你們是哪裡有問題?
同性戀不是罪也不是病,只是很單純地人類尋求真愛的本能而已。



這是我對同性戀的看法。
不要求有人認同我,也不希望誰支持這種說法。
一切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我喜歡同性戀,因為他們讓我看到愛情最高層的一面。
只要用心去接受,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吧……。



不用愛戴他們也沒關係。
只要試著去接受就好了。
即使不能接受也沒關係。
只要不去批評別人的愛情就行了。









「人」,本來就是為愛而生的。

上一篇:Memory

下一篇:超好笑!

林 暄蓁 2007-04-08 12:22:00

婐也超喜歡看分手類台耶

還有什麼十八號盪不

還是十八號法院




還有玫瑰瞳鈴眼

超好看的啦




昨天那及超好笑




她媽一值再叭女主角的頭




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噗、那真的很好笑= =
雖然都很可怕但我笑了XDDDD
2007-04-13 23: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