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1:39:09In and Out⅓

Perfect










『在我心中,你很完美……
而且又很溫柔、總是聽著我說話、總是很讓我……
是個很體貼的好人。』




抱歉,擅自把你日記上的話截來了(笑)




我究竟適不適合〝完美〞這句話,只有我自己知道。
但是我很謝謝妳,肯跟我說那些話。
看到了,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跟我成為朋友的人都很可憐……
我的人際關係總是處理得很糟糕,這點我很清楚。
但是妳總是在我身邊,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真的,如果最後我真的被拋棄的話,能依靠的只有妳了。



我們來來回回,反反覆覆,交往了兩次。
在我心中,妳的包容就等於我給別人的包容一樣。
總是深得讓人想繼續摸索下去。
妳對我真的很好……
好到讓我肆無忌憚地依賴妳。



平常妳總是很小孩子氣。
妳很需要人家照顧妳。
但是當我真的很難過的時候,妳就會拿出大人的態度(笑)
那算是大人嗎?
應該是小孩在安慰小孩吧……(笑)



我不後悔認識妳。
我也很慶幸當初沒有聽她的話遠離妳。
因為現在,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們的話題脫離不了我們所喜歡的東西啦XDDDD




謝謝妳。
謝謝妳肯一直站在我身邊。




我希望以後,妳可以很幸福。
我希望以後,妳可以遇到更愛妳的人。
我希望以後,妳可以擁有真正的愛。
我希望以後,妳可以很開心地笑。
我希望以後,妳可以比我還要更幸福。



我不能阻擋誰傷害妳;但是我可以當妳的避風港。
我不能當面安慰妳;但我可以靜靜地聽妳說話。
我不能替妳擦去眼淚;但我可以讓妳不再哭泣。
我不能給妳想要的戀愛;但我可以祝妳幸福。






所以笨蛋、不要哭了。
像個小孩會永遠長不大哦(笑)





謝謝妳送給我的那篇日記。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永遠當好朋友。













사랑해。










(複製來的人家說是我愛妳的意思XDDDD)



pic:這真的要講一下。
我真的超愛希澈拿扇子的時候尤其跟韓庚站在一起XDDD
哈哈庚澈王道(巴頭)

上一篇:妳討厭我嗎?

下一篇:Min達令ˇ

庚澈最高!(跟著喊) 2007-03-25 22:27:33

是說我今天早上起來就有傳訊給你~
不知道你收到沒?

昨天我看完這篇也好感動~
其實說真的我最近有點擔心自己不夠了解你了…
或是覺得你一點也不在乎我!
但是看完這些我真的覺得我得到了那些答案!
謝謝你!!!(抱)
謝謝你把我當朋友!我們一定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
我也答應,沒有人要你的時候我一定會在你身邊的!!

不過我有個疑惑~
她有要你遠離我嗎?
我可以問為什麼嗎?
這是我最後的問題(笑)

最後最後,
我真的很愛希澈這樣的打扮!
她果然很適合中國式的穿著~
跟韓庚真的很像夫妻呢!!!(心)

還有忘了說,
我也愛你----(羞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