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0:41:48In and Out⅓

妳討厭我嗎?




























今天醒來的第一個感想是……




好想打排球。





唉喲最近真的太愛排球了,超想拉我妹妹去打排球。
可是我們的國小沒有網子= =
國中也沒有= =
整個有嫩到。



今天去了亀ちゃん的家(笑)
他家的小旬懷孕了欸,超驚人的……
爸爸是誰?(旬:關你屁呆阿###)
好想養旬的小孩XDDDD
我真的想把我家營造成動物園就是XDDD
改天我就去泰國進口一隻小老虎(作夢吧你###)
但我現在真的很想養旬的小孩XDDDD



旬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毎天都要吃飯知道嗎?
別老是成天想著往外跑,現在你可是孕婦欸。
要為肚子裡的小孩著想才對阿……
等到你平安地生出健康的寶寶,你就是正牌的媽媽囉(笑)
所以現在阿、你要更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是知道嗎?
更重要的是……





別在怕我了拜託(跪)




妳這樣怕我我也會怕你欸。
妳説、今天你伸出多少次抓子還有牙齒想咬我?
= =
但你實在太可愛了我不敢欺負你XDDD
今天都是你在欺負我XDDD



哦、今天去的時候亀ちゃん的爸爸在。
其實已經去第三次也沒有這麼驚了,現在覺得還好。
然後亀ちゃん跟他説她爸爸昨天的事情……
有點好笑XDDDD
只要伯父別在問我姓什麼就好了(汗)



跟亀ちゃん見面之後先去買東西吃還有飲料。
珍珠綠茶真的很好喝ˇˇˇˇ
我一定要把它發揚光大(踹飛)
上去之後就直接去她房間了,一開始我們在看……飛行青少年的影片。
很好笑XDDDD
而且Fany你也太有自信自己不會受騙了吧= =
看看你被騙的糗樣XDDDD
真的很好笑(被打)



在來就是SS501
他們真的是很沒有形象的團= =
整個就是來搞笑而且裡面還有一隻馬是怎樣。
很愛咬人就是了XDDDD



還有Battle(拼錯請不要告訴我XDD)
他們也是……
也是很沒有救的團。
SM裡的團其實都是嚮往成為諧星吧?
= =
怎麼一個比一個還不顧形象XDD




哦我們還有看神話(笑)
抱歉我對他們真的不太熟,都是亀ちゃん給我看影片我才慢慢認識的。
對不起,等我電腦好了我會繼續爬論壇XDDDD




最後就是看SJ啦~
那個……
真的很嚇我。
就説我不敢看那種東西嘛= =
東海你真的很可憐欸,什麼都是你出面XDDD




不過赫海定律很重喔。(笑)
什麼叫做新鮮東海阿李赫在先生。
而且東海溺水你竟然只會在旁邊該該該= =
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李:幹嘛懷疑我###)
算了、我不跟猴子計較的。




然後看到一半她妹妹就回來了。
三個人一起看那個影片(笑)
我忘記名稱了別打我= =




最後就回家啦。
是説我七點多離開八點多才到家= =
我媽以為我又失蹤了(汗笑)
我騙她我去參加補習班的聽課XDDD
哈哈、不過真的有補習班學姊一直想找我去就是了。
對不起學姊,我把你搬出來了(去死###)



回家的時候剛好在下雨= =
淦、我討厭雨天。
幸好捷運跟公車人都不多,要不然我一定會更不爽。
然後有個男生在出捷運的時候狠狠地踩了我的後脚= =
其實我不在意,因為誰都會不小心這樣。
我已經聽到他第一聲對不起了,結果他好像因為我沒有回應覺得我在生氣XD
然後他又説了第二次(默)




我不回應不代表我在生氣= =
只是覺得沒差,我自己也會這樣所以不在意。
所以不用一直跟我道歉= =
這樣我會更不想理你(毆)
然後回家剛好看到有人在俢車子,有個人先借我過了。
我就很小聲地跟他説謝謝,他回我不客氣= =
重點是他剛好在我耳邊説XDDDD
噁心死了(被打)



So、現在已經十二點多了呢(笑)
該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去教會XDDDD
漢堡蛋女孩 2007-03-25 01:28:50

還要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