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8:45:33In and Out⅓

突然想到…



我的報台爲啥這麼少?
淦好歹也開了幾年文章還這麼太不符合我的個性了(屁啦#)
然後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某年某月的某天……














我很乾脆地從第一頁殺殺殺殺殺、把所有日記都殺光了(冷笑)
哼、沒想到我還滿狠的嘛。






















但是現在想起來好後悔XDDDD

















「人」大概就是這樣吧?
非要到真正失去才會感到後悔。
才會想要伸手在一次把它抓住。
但是結論通常都一樣……
沒有一個東西或事情是可以讓你一次一次地拋棄的。
所以後悔,也只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罷了。













耶使、但我還是很難過XDDD
想當年的日記就這樣沒了= =
淦我那天一定是喀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