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9:57:21In and Out⅓

你說什麼?











一直到昨天才發現……
很可怕的事實。
= =
很可怕,真的。










只是求證完之後很想大笑XDDDDD
阿哈哈哈--(真的笑了)
是怎樣?
我本來以為這報台應該很少人來看,想說應該沒什麼關係……
結果大家都知道阿= =
幹嘛這樣?(啥###)







是說、如果你們跟我想的是同個人的話,我只能說你們猜錯哩(笑)
哪有這麼簡單?
哼哼--
您爸不是省油的燈呢。
所以我想、我跟你們想的人選應該不是同一個人。







雖然平時我對他的舉動很高調……
但不是他。
恩、不是他(笑)
耶嘿、大家都猜錯了呢ˇˇˇ









= =
老實說,我現在不知道是怎樣……
好像時間久了、把事實認清之後,好像就沒有想告白的意思。
因為結果已經很清楚了,不想去浪費那個時間。
而且我也沒有跟他告白或是坦白過謝謝(被打)
就是這樣。











我現在滿腦只有Super Junior而已(笑)
感情的事情嘛……
等我想到了在說。




反正他也不知道,誰也不知道…
在加上我是史上惰性最強的人,
還有我不急著想要談戀愛。
我想要的,大概只是可以有個依靠的對象吧……
至少讓自己知道,自己還有喜歡人的Feel(笑)
實際上的交往,其實我不渴望了。












啦啦啦~~~
我要去看崔曉涵了(奔)

上一篇:俺の事、好きかい?

下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