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4:27:14In and Out⅓

校慶。












窮到沒有照片可以放XDDD
因為我忘記帶相機了(默)










吼吼、今天一大早就遲到是怎樣XDDDD
整個被時鐘給嚇到了,還一直確定是不是自己搞錯時間。
結果沒錯,真的睡到八點零五分了(默)
您爸八點二十分就要點名阿淦,整個趕不上了XDDD
幸好搭上一台會飆的計程車,從家裡飆到耕莘花了二十多分鐘。
趕到學校快九點了= =
依稀記得老師説九點就要換好衣服集合這句話。




趕到學校後就是換衣服,幸好我不是繞場的人,要不然我真的糗大了。
換好衣服就開始看窗外跟拍照,哦哦我的班今天的情緒還滿高亢的(笑)
整個吼都不用錢的,沙啞也沒關係一樣。
因為教主(天主教學校嘛)致詞整個Delate到時間,所以很淦。
本來十點就可以出場跳舞,硬要拖到十點半才可以……
然後等到很不耐煩的我們開始在後面拍照、跟男友聊天,一起打屁這樣。



是説nono的媽媽超堅介。
他本來想幫我們拍照,教官本來還笑笑地説可以。
結果拍完之後教官立刻過去兇我們:如果在吵就不給你們拍。
= =
nono的媽媽很堅介地退場,nono有點被她氣到。
反正……整個事件最堅介最難退場的是nono她媽媽= =
然後玩到一半我突然、真的是突然看到我媽媽(默)
那群傢伙立刻包圍我媽媽,害我趕緊把我媽圍住不讓他們欺負(被踹)
我媽那傢伙一直在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幹嘛,我穿原住民的衣服很醜嗎?
結果我媽跟我説:妳妹妹她本來説不想過去認妳的。
淦、您爸是有多讓你丟臉啊!(怒)





跟我媽閒聊幾句之後就進場了,整個鬼吼聲幾乎都是我開頭= =
因為要炒熱氣氛阿,如果大家都不喊就會很堅介。
倪雅華也叫我們要喊要吼,這樣才有原住民的感覺(笑)
其實很緊張欸,我跟我旁邊那個泰雅族的一直邊叫邊聊天,她一直笑。
真的超緊張的,瞥眼看我媽她又在那裡一直給我笑= =
是有多好笑啊!
我可是很緊張地在上面表演欸,而且您爸的裙子都快飛起來了。
最後還是表演完畢,真的鬆了一口氣了(笑)




跳完之後就去換衣服,因為我們擺攤的時間到了。
我跟企鵝nono是第一班,但我跟企鵝隨著小欣欣他們去看啦啦表演了(默)
祇看三組而已、我只看三組而已,恩?是嗎?
反正我很快就閃了啦,企鵝比我早閃……回到攤位之後開始去拉客人。
然後當我跟兩個學校推銷完之後,我才發現原本自己的口才這麼好阿XDDD
哈哈、其實只是講的很快學妹聽不懂只好來幫我買(默)
聽我講完之後學妹還説:他講得還真辛苦。
= =知道辛苦就好了阿學妹,跟我們買東西才是重點哪。





中午之後我姊姊才出現,她睡過頭了= =
本來他也是要來看我跳原住民舞蹈的,但他睡過頭了。
跟她説我還沒有吃早餐跟中餐,她就順便幫我買東西進來。
我有回教室吃東西,因為我真的快暈了XDDD
吃到一半企鵝跟nono她們也回來了.看到他們我才想到有便當這東西。
我姊姊就説:妳就把便當留給別人吃吧。
= =也只能這樣做了。





哦哦、我們班中午就收攤囉(笑)
水果全部都賣光了,先是餅乾在來是水果,然後就是收攤啦。
還有老師要來買結果沒有就沒了,老師好像有點失望?
不太了因為我沒有一直站攤位那裡。
反正、我們是全部擺攤最快賣完的班級,會不會是第一名還不知道。
途中我們有去比拔河,超快、真的是超快就輸了= =
完全沒有奮鬥的精神在,因為大家都把體力留到下午的躲避球賽(笑)



今天有看到周景漢,小欣欣的男友(笑)
他看起來整個很有安全感,完全就是很可靠的男人。
跟那種打扮得很日系跟很流行的男人不太一樣,但看起來就是很可靠。
比那些花枝招展的男人們還要好太多了,真的。
他根本就是男人中的男人。
不是嫌棄最近的男人都太愛日系風,也不是我特愛娘兒們型的男人,
只是、你們也太愛打扮了吧?
反正今天的男人除了周景漢之外,其他都是我不喜歡的男人。
整個很愛打扮看起來就很不像男人= =




小欣欣今天去比賽跳繩的時候,還跟我説:幫我把他顧好。
= =
阿他是會跑哦?
幹嘛還要顧他啊?
長得比我還大隻= =
阿阿、這途中我姊姊跑去玩指甲彩繪了(笑)




然後小輝跟我説躲避球被殺掉了。
躲避球比賽因此被延到下禮拜二。



大隊接力我們班真的輸了。
其實也沒差,因為大家原本都把精神放在躲避球比賽上。
根本沒有人去練大隊接力、也沒有練拔河,更沒有練跳繩。
整個比賽項目都輸得很慘,慘到司儀(體育老師)還説:532你們怎麼了?
當場在台下我就狂喊:妳讓我們比躲避球啊!妳讓我們比就會贏給你看!
淦、我真的很不爽。




因為躲避球被取消我也不想待在學校。
在他們參加閉幕典禮之後,我就跟我姐約去外面吃飯。
在這之前我們看了景文的熱舞社表演,還有滬江的春暉社。
都是熱歌勁舞大家都超厲害的啦,除了穿上我們學校斑馬服的那組以外。
他們實在太Over了。
整個很像宅男,真的。



皮皮表演的整個很sexy,但我又有點擔心他回去之後會被阿文罵(汗)
因為阿文的臉色似乎不太好XDDDD
皮皮的弟弟也有來哦,整個長得很可愛(笑)
然後龍妹的胸墊跑出來了超糗,當場大家都在討論龍妹的胸墊。
恩、我只能講他技巧太不好了= =




跟我姐吃完飯之後演唱會就開始了。
剛好是我姐超愛的曹格,整個在邊邊很high。
其實最high的李聖傑,他還被我們安可到唱了第三首(笑)
全場high到一個快爆點了,但這之間有點問題。
在他們架設場地得的時候,校長看到東森的牌子很不爽所以叫他們拆掉。
他們拆到凌晨兩點多才結束,結果因此東森沒有架上攝影機。
本來擔心沒有藝人會來的,沒想到仍然全員到齊(燦笑)





我姊姊看完李聖傑就回家了,我們去KTV(笑)
當然不是我花的錢阿哈哈,怎麼可能= =
兩點多才到家,也就是剛剛沒多久而已XDDDD
很high啦其實,只是我有點累了(默)





今年的校慶真的超、超high的。
從來沒有這麼high過,大家都火力全開就是(笑)
辛苦你們了。
希望我們班擺攤可以獲得第一名。




累了= =
其實是有點醉了。
拜。
阿、我最後仍然選擇不回花蓮(笑)
明天整整一天不可能閒下來XDDDD

上一篇:ありがとうなぁ。

下一篇:Champion

阿珠與阿花 2007-01-01 00:54:57

那你可以去死了
嘿嘿

蓁豬美人魚 2006-12-24 17:51:59

那你有看到我表演嗎?

版主回應
沒有耶,我看完李聖傑就閃了= =
我姐一直叫我閃。
沒辦法,真可惜。
2006-12-31 23: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