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57:16In and Out⅓

ありがとうなぁ。























唉唷……我的學妹真的好好心。
我愛妳阿學妹!(大哭)
真的……謝謝妳花這麼多錢在我身上XDDD





結果誰跟我說是愛慕者送的啊?
淦、害我有點小緊張XDDDD
這張圖片的中間那個、是學妹送我的明治草莓巧克力(笑)
整個很不敢吃因為包裝太可愛了我捨不得拆開= =
有俗仔到XDDDD




恩……雖然不是特別喜歡草莓。
但還是謝謝學妹(笑)
對不起阿,通常而言應該是學姊送才對。
學妹妳心地太好了!(抱住痛哭)
















妳該不會是為了明天的躲避球比賽而特別送的吧?(巴頭)
開玩笑開玩笑,妳怎麼可能是那種人呢哈哈。
就算妳送我聖誕禮物我還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啦,別在意(拍肩)











真的很謝謝妳哦。
我會回禮的。
請等我XDDDD
妳學姊我最近窮到快沒褲子穿了(汗)







ありがとうなぁ、ホンマに。

上一篇:校慶ˇ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