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52:47In and Out⅓

お帰り(踹)

隔天早上的飛牛牧場好冷= =
早餐很好吃,我最愛牛奶饅頭(笑)
稀飯的肉鬆很怪,我不喜歡XDDDD






pic:企鵝跟我最愛罵的阿鈺(被打)
帥氣的司機伯伯(抱住)
我愛他,他實在太帥了!
真想把他帶回家(喂###)
月眉遊行大陣仗(笑)
我喜歡上頭那隻猴子ˇ
牠好可愛哦ˇˇˇ
我愛他(妳誰都愛嘛###)
看到那個穿藍色衣服的男人沒有?
他叫做大帥。
因為第一天的自我介紹他給我扯到歷史去了……
連鄭芝龍都跑出來就有點小誇張囉先生(拍肩)
雖然他笑我戴假髮但我一、點、都、沒、有、生、氣ˇ
厺旎嗎= =




恩、他就是導遊--大帥。
仍然是我最愛的司機伯伯(笑)
他真的很帥。
請大家下次遇到他記得跟他說:「你真的好帥ˇ」
開車技術不是普通地好又穩,他是我的愛////








然後就回家了(笑)
兩天一夜的班遊結束ˇ
真他媽的累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