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44:53In and Out⅓

ただいま。

班遊的第一天我們去勝興火車站,舊山線。
該死的、走路走到快斷氣了= =
漂亮歸漂亮石頭也他媽的太多了吧?
淦、我的腳又不是鐵作的XDDDD




哼哼--
不但沒火車又走得很累XDDDDD

好個龍騰斷橋。
聽說製造這橋的時候很屌,根本沒有鋼筋支柱。
我只能說--
「古早人真內行(笑)。」


飛牛牧場。
雖然叫做飛牛但牛不會飛= =
而且那裡還有瘋狂暴力羊咩咩
(有押韻欸我真天才)



好啦其實很好玩。
這就是晚餐。
哈哈不會太奢侈吧,我們很節儉了(屁#)
晚會很開心很難過很high,532都超可愛ˇˇˇ







Ok我承認晚會回來洗完澡我就掛點了= =
十點就睡完全不像是出去玩的傢伙。
因為我真的很累嘛……
一點都不體諒我(怪誰阿你###)










就這樣……兩天一夜的班遊就過了一半(笑)















pic:以上照片於2006年12月9日攝影。
誰敢拿我就砍誰= =

上一篇:機嫌

下一篇:お帰り(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