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2:30:02凱先生 ,

..................................想不到

過得好乏味
真的
每天重複著一樣的事情
雖然是必須
但是好累

上班的時候
常常忘我
想著以前
做對做錯都沒辦法回到過去
所謂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句話很屌但又不得不承認這句話是對的

現實世界的確比虛擬世界來的真
但虛擬世界卻比現實世界來的好
虛擬即使是敷衍也會窩心
現實世界的敷衍一看就瞭

我好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
在做什麼在吃什麼
在聊什麼在玩什麼
在聽什麼在看什麼
可是世界好大
大到讓我找不到你看不到你

人會長大
你有你的世界你的生活
對於朋友你可以兩肋插刀
而我們只會越來越疏遠
又或者被你加入拒絕往來戶

有些事情做錯後再也彌補不了挽回不了
離得越來越遠
哪天整理手機的名單
你會不會刪除了這不知名人士的號碼
從此斷了連絡
就像真的notforever



今天在學校被蟬追
因為有很多大自然小王子們
拿它追我
讓我流汗濕整身
所謂狗急跳牆
人急參加大隊接力一個人都能跑全程
若我不參加你們就會嚇我是吧
很卸卸你們叫我參加今年的大隊接力
夏天過了再說吧哈哈哈

再見
翹臀梅∩_∩ 2008-09-14 23:06:35

笨蛋 怕蟬阿 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