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0:52:16〝Ciwe〞

-- 想 --

想想想

我要什麼?

我要事業

我要朋友

我要感情

我要經濟

我要家庭

我要未來

我要.....?

好煩心!   成長的路好曲折

好話總是這麼好聽  (但很虛偽)

關心總是不曾真心 (只是為了憐憫嗎!!)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的把自己關閉起來

我也不懂自己

現在過去未來

好多好多挑戰

我承認我很沒自信心

我承認我很膽小

我承認我很愛逃避

我承認我不喜歡面對

我承認我不夠積極

我承認我沒有規劃

我承認我很悲觀

我承認我沒有勇氣

我承認我不是好人

我承認我不是真男人

我承認我很幼稚

我承認我被愛情嚇到

我承認很多很多

我承認我都討厭我自己

我想一切都是我自己不夠好吧!

上一篇:國軍Online的日子

下一篇:沒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