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9:40:10〝Ciwe〞

短戀

今天跟同學亂晃好都地方
買一些東西
中午到麥當勞
我滴最愛
右手邊一個女孩
讓我注意到她
我關察了她
是個又錢的女孩
臉的皮膚中等
眼睛漂亮
微笑一百
我跟我同學說
他也看了
不過她聲音比較中性
但是她真的很不錯看唷!
耐看!

後面坐著一個"破girl"
= = a
因為她一直狂笑
又難聽.又大聲!
公共場所耶!
還跟一群男生玩在一起
受不了

我也只有靜靜的看她
那女孩有發現我們看她
她也微笑
我們嚇到
後來沒多久她離開
那"破girl"不知道笑她什麼鬼
很討厭捏
短短的戀
我很開心了
love you

上一篇:離去

下一篇: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