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8:10:43施宇

慾女真驚 (part I)



有這麼一則寓言故事。

三個大男人去河邊垂釣,釣到一隻性感美人魚。三個男人都想佔為己有,美人魚見狀,趕緊討價還價。

美人魚說: “我可以幫你們達成心願,條件是必須放我走。”

第一個男人希望自己變得比現在聰明一倍,美人魚幫他達成了心願。

第二個男人則要求自己比第一個男人聰明兩倍,美人魚也幫他達成心願。

第三個男人也不甘示弱,他要比前面兩個男人聰明三、四倍。美人魚有點為難地說: “這個工程比較浩大,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男人意志堅定,美人魚免為其難也得幫他完成心願。

於是,美人魚把第三個男人變成一個女人。

今天的女人不在乎男人譏笑女人如衣服,想換就換 (女人也想換換男人)。比起男人用下半身思考,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這句話直接侮辱男人的智商,白話一點的講法是—男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比較沒有受過教育的女人會直接罵男人是豬!

相對地,喜歡女人,即是一種品味了。這和懂得品茗紅酒以及鑑賞名畫都是一樣的道理,證明自己的格調比較高。

喜歡男人不是問題,像我的朋友K就只喜歡男人在床上的樣子,此時,男人不須要動用頭腦,硬是教女人感到滿足。

至於戀愛,還是找女的比較好。誰說性和愛不能分開﹖Sex 和romance 本來就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兩個字。

“男人可以滿足我的肉慾,女人則滿足我的情感。” 當看到K下車前親吻駕駛座上的女子時,我的反應並不像一般衛道人士那樣馬上表演休克。有必要對喜歡喝紅酒的人大驚小怪嗎﹖

而且,這一切都是逢場作戲,能有多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