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21:10:25凰 / Beth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39. 能量(2017/1/1~1/10)

2017~

1/1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結論:......心情極度不好......真的~現在生人勿近!="="

去九樓 = = 結果一早很悲傷沒有半間房可以做......九點多了才有一間續外~很快做好之後又一間補個東西不掃~再來又一間出門......然後又停止了 = =""......

無言以對的慘 = ="

十一點了才有二間退房 = =" (今天一共八退耶......ORZ) 趕兩點哪裡來得及!?幹!凸 在無奈做好之後又發現一退 單人房很快~整理好了之後也十二點了 ORZ 接下來就是一串的退房潮......草泥馬的是櫃台指名要先做某三房!="=" 幹~真的很想翻桌!

......之後電話又響了幾次 老娘火大拒絕接了~沒那種空!="=" 幹!房間還沒掃好 沒那時間去做別的事情!後來發現是某客人有疑問 大概找不到我直接打給工務了吧~

這些本來就不該我們做了 白癡!要人趕房還要應付客人的疑問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 秀下限也要有個限度......

反正極度不爽~做完才打卡下班!

又心情極度不好......很不好!連閨女給我寫賴都不想寫回......真的~老娘還是在憤怒的爆青筋狀態!="=" 要我回話......老娘做不到!

......實在是不想這樣子寫吧~但是 閨女 不要以為老娘被你制約了~其實並沒有!路人的分數雖然是負分 但是你也是不及格的留校察看!不要以為你就是過關了!!= =

我很後悔 不該一時腦熱就這樣打壞了以往的清靜日子......

***

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一個人帶著一串千指項鍊

要不然就是你將你的能量變成創造性的,否則它將會變酸、變成破壞性的。能量是一個危險的東西,如果你擁有它,你必須創造性地使用它,否則遲早你將會發現它變成破壞性的。所以要找到一些事──任何你喜歡的事──將你的能量投放進去。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選擇繪畫、舞蹈、或歌唱,或者你想要玩一種樂器……任何你想要的都可以,找出一條你可以完全融入在它裡面的路。

如果你彈吉他能夠很陶醉、失去自我,那很好!當你失去自我的時候,你的能量將會被釋放到創造性的方向上。如果你沒有辦法在繪畫、歌唱、舞蹈、彈吉他、或吹笛子上面失去自我,那麼你將會找到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憤怒、暴怒、或侵略,這些是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

***

1/2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抽到八樓~退八間 = ="幹!一早又不出門 趕到後來根本沒時間去吃午餐 於是跳過!ORZ

十五間通通住滿以外 房客又不聽話~累死人了......ORZ

反正到最後已經沒力氣......下班之後閨女來接我 發現我滿手的乾燥與脫皮他驚嚇了~忙著給我擦擦~囧

買了一杯鮮奶茶喝光 暫時就不餓了要等吃晚餐吧......後來與閨女吃完自助餐~直接買點心去新店看水舞......@ @"

......算了~看在他這麼有心的份上 僅是揪他的耳朵發怒了一下子就熄火了......ORZ" 誰叫我這麼好收買 給我食物就投降......ORZ

由於隔日要上班 僅是看了一場便離開了~晚上很多人 河岸邊也冷冷 他怕我著涼了就沒再繼續逗留

不過 和閨女回家前好奇的跑去附近一家閃亮亮的店家探看~發現裡面有賣鹽晶燈......駐足了好一陣子~閨女在裡面挑挑揀揀~最後選了一個帶回家 @ @

玫瑰鹽晶燈不錯!可以淨化空氣和除溼~放在房間裡面很好!只可惜沒有我很順眼的 房間裡面雜物也多 沒地方可以放......囧 不然閨女是要給我買一個的......ORZ

......以後再說~

***

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一個沒有地方住的夜晚

當一個人能夠對痛苦和快樂兩者都感激,沒有任何差別,沒有任何選擇,對任何神所給予的都心存感激……因為那是神所給予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們或許喜歡它,或許不喜歡它,但是它對我們的成長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和夏天對成長來講都是需要的。一旦這個概念深入到我們的內心,那麼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會充滿感激。讓這個成為你的靜心和祈禱,每一個片刻都感謝神──為歡笑感謝祂,為眼淚感謝祂,為每一件事感謝祂。那麼你將會看到你的內心有一種寧靜升起,那是你以前不曾知道過的,那就是喜樂。

***

1/3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希望別人來幫忙不如靠自己吧!! 靠自己最保險!= ="

去八樓~十三間吧~一早就撿了個便宜~14房退房之後發現兩張床皆無使用......浴室也沒有使用 = =

很快就好了~改去另外一間退房 兩間就這樣賺起來 = =" 之後一間續住出門就快快掃了

沒多久領班阿桑就來幫手~哈哈......15恰好出門 於是又來做~做好之後阿桑又回樓了~同時發現8號出去~於是就又動手~弄好浴室的時候換了要退休的阿桑來幫手......哈哈!老爸真是照顧我!知道我昨日作個半死~嗯

感謝這些人!!>w<

***

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在叢林裡迷路

唯有當你知道單獨的喜悅,你才能夠知道愛的喜悅,因為唯有到那個時候你才有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否則兩個乞丐湊在一起,互相抓住對方,這樣是不可能快樂的。他們將會為對方製造痛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希望,希望對方滿足他,但那個希望是沒有用的,而對方也在希望同樣的事。他們無法互相滿足;他們兩者都是盲目的,他們無法互相幫助。

***

1/4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奧修蛻變卡-44. 慾望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聆聽自身與聆聽別人......

跳牌-勇氣~想要別人滿足自己 不如先自己滿足自己!="= 沒錯!就是這樣~自己跑去看電影和吃東西~為工作累積的精神與肉體疲倦找個舒適的發洩法~嗯......

閨女駑鈍到會氣死人的程度 不如我自己自力救濟來得好......等他自己發現我不知道已經死幾千幾百回了吧! = =

如果是師兄 很快就會發現老娘在不爽與不爽的原因......別人的至少後知後覺 我家的根本是不知不覺......

話說回來~閨女這款的應該是要休了比較好吧......= =

***

<擺渡人> 不錯~還滿有內容的......雖然很多地方很搞笑 XD"

那些過去已經變成回憶 沒有留戀 而是接受......

這個認知 讓我為以前很難忘掉的那些記憶 做了一個最好的註解與開釋

某友以前曾經認為我是她的引領者 是那個在黑夜裡提燈的人 就是這樣的看法讓我願意去做這樣的事情

因為自己本身常常遇見問題 也常常時不時迷路 這時候身邊並沒有誰可以為我引領 所有的疑惑與麻煩都要自己解決的心情 讓我決定去做這樣的一個人與這樣的事情

現在  也還是一如往常這般 只是各人有各人的路子 除非有人求助 不然我都是這樣沉默地看著......

這部電影很有意思 擺渡人無法擺渡自己 去到彼岸 只因為他自身就是身在河中無法被救贖之人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

1/5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什麼樣的身分位置 就做什麼樣的事情

去五樓 = =" 話說也是十三間!但是還好吧~後來還上九樓公家樓層做了一間續住~順便幫忙大姐做一間退~我都湊到十二了 那間給她算上也無所謂吧!

下班之後一樣去買食物 = =" 順便去書店外帶了一本等很久的書......

然後是發現閨女又壞了 ORZ

奇怪!那天去看完水舞回來之後就出狀況了 隔天他一直就是處於當機的狀態 而且我還不知道原因......ORZ"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1/6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跳牌-創意書寫

去七樓~= =

一共十二間退二~一早就有退房做光了~= =+ 好險......接下來就是趕緊做續住的吧~因為還要跑八樓公家

後來兩間續住紅牌~只好上八樓補一間續住 最後再扛一間要換房的退房 = =" 總算湊到十二了 = ="

下班之後去買食物就回來了~晚上沒事做 終於可以暫時輕鬆了......ORZ 明日休假!(必休)

另外一提的是閨女還在當機的狀態裡面 根本沒復原 = ="......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1/7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七號放假 跑去看了<同盟鶼諜> = ="

劇情尚可啦......但是唯一詬病的是......有些小地方很好笑~真的

信任 一直是兩性之間的要注意的點!

想一想 其實我也不是很信任閨女......或者說~我不愛造成別人的麻煩 嗯......即使是自己很親暱的人吧~

自身已經很習慣自己去解決遇上的問題了 即使事情有困難度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1/8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15. 警覺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八樓! = =" 又八樓......

下班之後 閨女來找人了~一起去吃晚餐前去了一趟花市找東西 接著就去吃自助餐了 最後去公館喝茶

這幾日閨女還是壞的 = ="......無言~ (他說也沒好過吧~自遇見我以後)

問他哪時候會修好自己 他卻說會一直是壞的 修不好了 = ="

......是說~你打算老是一直傻笑和盯著人瞧嗎......!?

題外話是閨女突然問我 房子和車子哪個好?

= =......當然是房子啊笨!車子是能睡嗎???ORZ

*** 

蛻變塔羅卡-15.警覺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1/9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去八樓 = =

幸好一早就退個一間在那~之後就陸續出去了~不過因為一共八間退 也有點吃力 = ="

光是那間15房就做到想罵人!幹! 裡面一共是四件的厚被子!= =""

不要覺得我大驚小怪~是因為要把四件被子全部脫光 再來裝上乾淨的被套 接著還要扛去十樓......

你說老娘會不火大嗎?= =" 幹!

明明房間裡面原本就有二小一大的被子了~是要拿那麼多幹嘛!?你住北極嗎???草泥馬!凸

就說服務業真的是寵壞一堆人 都變成爛奧客了!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1/10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領班阿桑說這個月有多一日的休假~(大概是元旦補休) 所以就今日讓我放假去了~XD"

主因是因為四樓整修~可以少一隻去

打算下午來去看影片 或許會去逛逛街打發時間......早上的天氣還可以 = = 而且明日又休假~算是賺到了!

***

去看<惱爸偏頭痛> XD" 還滿好笑......之後又跑去買了一點用品 卻忘了要去補乳液 = =" 明日再說~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