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7:32:20凰 / Beth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53. 遊戲+聖者天使卡-熟能生巧-旅途平安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 (正在鬧脾氣中) 。唔......只是不想搭理路人而已。

***

用心散步

昨日午後在回診完畢之後,順便去散步了一下。=w=a

唔......只是隨意外出去走一走,讓心情能夠好點而已。順便逛逛我最近都忽略它們的衣店和鞋店或是唱片行,在心情上面偷得了一點閒適。

雖然發現了不少東西,但是因為現在沒錢所以只能看著邊噴淚......ORZ"  嗚嗚......

※結論:與上面無關。小電才剛剛修復,所以現在沒有WORD可以修改之前的某稿件......ORZ" 

***

突然覺得......我大概是那種擇善固執的人。=_=a  有些事我一旦下定了決心或是有朝確定心冷了,就不會再回頭的那一類。

現在很想去咖啡廳坐一坐,吃點好吃的以外+順便沉澱心情。

***

※結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v=+

***

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遊戲

 

 

 

 

 

 

 

 

 
克里虛納向阿朱納挑戰

你的頭腦繼續在無限制地想東想西,這整個事情就好像在一個空房子裡面的一個夢。在靜心的時候,一個人必須好像在玩耍一樣地看著頭腦,就好像小孩子精力過剩一樣在玩耍和跳躍,就這樣而已。思想在跳躍、在嬉戲,這只是一種遊戲,不要太嚴肅。即使有一個壞思想存在,也不要覺得有罪惡感。或者如果有一個非常偉大的思想、非常棒的思想──你想要服務人類、蛻變整個世界,你想要將天堂帶到地球上,也不要因此而驕矜自滿,不要覺得你已經變得很偉大。這只是一個遊戲的頭腦,有時候它會覺得很低潮,有時候它會覺得很高興,它只是過剩的能量以很多種形式出現。

***

昨日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追隨你的夢想與直覺。


***

2/6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12. 探究+聖者天使卡-熟能生巧+相信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運用這些週期。

※結論:唔......只是今天一早爬起來,時間要比昨天晚了一點,所以沒吃到早餐心情有點悶......="=""

***

熟能生巧

昨日下午沒要事就連著狂寫了2回新坑的文章。= =a  (汗)

原本想照著綱要來走的,莫可奈何的是我的腦袋和雙手根本不聽我的話,之前寫好的大綱變成不重要的東西去了。囧

我也不想要這樣......ORZ  我的腦袋老是給我脫軌我還能怎麼辦......|||  反正到最後文章也沒脫出原軌太多,所以就這麼算了。反正我老是被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給75......

※結論:被昨天貼在日記上的阿蕭的那首《疼愛》給刺中,在寫完文章之後就躲回去角落......

***

昨日稍晚的時候,我接到一通出版社打來的電話。=v=a 

就是在書展場上留下有後補的書可以買的聯絡方式的那次。(笑)  然後被通知說有書可以訂了,心情當下好得不得了啊...... (綠大~~我來了!!XDDD)

※結論:雖然被路人唸,但是我一點都不在意。(愉快哼歌晃走)

***

***

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探究

 

 

 

 

 

 

 

 

 
教授和他對答案的渴求

一個一直用頭腦來問問題的人會進入哲學的叢林裡。讓問題來了又去。看著一大堆問題就好像你看著一大堆人在街上走,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你站得遠遠的,保持超然……

你跟你的問題之間離得越遠越好,因為答案就是在這個距離之間產生的。

***

昨日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打算出門吃好料的換個心情去!="="  不然再怒下去我大概會炸開......


***

百年江山

午後奔去轉帳了。=v=a 

本來是今天下午是想出門去吃東西的啦......但是發現我一忙完就2點了,於是默默地歎了一口氣,打消了主意。 >>其實是想要吃午餐的,沒打算延後來吃下午茶。 (下午茶要和友人一起用比較愉快~=_=a  話說~正等待3月,阿月有時間的話再一起去喝,順便給書啦~另外也欠了千美女一杯嘎逼......) 囧"  好忙  ORZ"  果然今年的確超忙的......|||

還有......稿子也沒能在第一時間改給阿編......怨恨啊啊啊~~~~我的錢......(飛走了)

※結論:(歎)  看看明日心情好了......

以上大家隨便看看就好。接下來才是正題......

※※※世上最靠不住的就是『情感』,尤其是雙方皆是毫無血緣關係! ="="" 

這是昨天很晚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

拿我當例子就是這麼一回事。= = 

不談這個。總之,聰明的人會記得為自己留一條防火巷的。在這裡我不想多說什麼,搞不好說了會有被圍毆的危險......

諱莫如深啊諱莫如深。 (這只能意會而無法言傳。)

***

2/7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聖者天使卡-上天看顧著你+平靜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沒什麼......= ="  有點想出門而已......|||

***

那些過去

昨晚把<逆水>  上集給翻完了。=v=a  因為封面的小治實在是很帥所以很養眼......XDDDD

話說~這回我記住了幾句話:

※背對著『過去』,你就必須一直揹負著這些東西,所以你可以試著轉身面對『過去』,越過它、走過它。也許過程中你會卡在『過去』裡面,但是突破了它,你就可以將它放下了。

※坦途也好、險途也罷,他只是走自己選擇走的那一條路。

※在神的領域之內,人沒有驕傲的本錢,而你表現謙卑也無用,只能拿出全部的實力,與祂交手了。

※結論:這是我精選書內的三句話這樣,!=v=+  送給有幸得見此文的朋友,也送給目前正在逆水而上的自己。就是因為沒有把握每次的交手都能夠凱旋,所以我用盡全力在每次的拼搏上。不要笑我認真,因為生命的本質本來就是半遊戲再加上半認真......

***

18萬



本家已經180000人次啦~~XDDD

再來是早上發現了一件還滿值得開心的某事~(笑走)

***

***

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獨一無二

 

 

 

 

 

 

 

 

 
超越優越感和自卑感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比較優越或是誰比較低劣的問題。

是的,人們是不同的,讓我提醒你一件事,否則你會誤解我。我並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相等的。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但是也沒有人是相等的,人們就只是獨一無二的,不能比較的。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必須將我的潛力貢獻給生命,你也必須將你的潛力貢獻給生命。我必須去發現我自己的本性,你也必須去發現你自己的本性。

***

昨日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心情敏感中......但是最終仍會找回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