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3:15:25凰 / Beth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14. 真實+聖者天使卡-避靜+相信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我已經不要緊了......=w=a  就算週遭沒有人懂得我的心情,最後,我的身邊還是有天使們圍繞......

***

變動的年

我想這或許是受到今年天地磁場的一種影響。

我突然想要離開原本的家庭自己外出。= =" 其實也不能說是今年啦......自我十幾歲的時候就在這麼想了。只是今年特別想要做決斷而已。

我已經忍受家人很多年了。只是礙於自己那無斷包容再度包容的心和沒什麼本錢可以做決定,這才會一直待在原地,現在剛好一股腦爆出來而已......之前沒有半點風聲是因為我不想說,也不願對陌生人開口說家裡的任何事情。 (其實就算我想說也沒有誰能夠了解的。)

就是這樣。

其實這並非是造成我這麼思考的原因,有大半部分是來自於我受夠了!家人之間不都該互相包容謙讓的嗎!?但在我眼底卻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我只是覺得既然我們有緣當一家子,那麼我就該對家人寬容點,所以就這麼不予計較地忽略過去。但是事實上證明了人就是種容易藉著對方好說話就開始覺得沒什麼而顯出驕傲自大、可以胡亂傷害對方且不為對方留點餘地的差勁動物。

我的付出不是理所當然的!就算你們覺得這是必然的,那麼為什麼連點最基本的尊重態度都不留給我!?(怒)

有時候,很多事情不是說自己可以包容過去就算的了,其實也需要對方的配合。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多事情如果不是當事人的話,是難以去體會了解的。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如此,但是不幸的,我所遇上的就是這樣。

『人善被人欺』,我從來沒覺得這句話用在此時是這麼的有說服力!="=""

因此,我自此不再重蹈覆轍了。把真性子端出來才不會老是受傷,我已經受夠了!!(怒走)

※結論:我的隨和竟然讓你當成了隨便是嗎!?很好,你要隨便我就給你隨便!(冷笑)

***

昨天因為心情不好而跑去剪頭髮,本想讓阿姨剪得更短的,但是她都已經將剪刀放下了......

唔。另外,昨天晚上把特傳2-5給翻完了,我一樣只記得一句話:

『率直是建立在懂事之上......』 ,但是任性可就不是如此了。= =

當下看到這句話,酸澀的情緒忍不住在心底翻了幾翻。

※結論:也許我該學著任性一點!

***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

昨日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治療以往的不平衡。要相信這個情況是會被療癒的。


***

2/3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聖者天使卡-祈禱+明智的決定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米迦勒向我保證祂的幫助與愛!XDDDD (抱住米米感動中)  每次每次,在我遇上傷心事情的時候祂都會跑出來......Q__Q

我的家人只有米米和天父!

***

輪迴 (自己的脾性千萬不要這樣做)

前天將《天師執位》2-1 看完,我又只記得一句話。囧 

應該說這句話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啦......= ="

『死是生的起點,生是死的開端,所以這個世界上有個詞叫做輪迴。』

這是小神棍張玄說的,我認為這是實話一句。= =  然後,旁聽的招財貓董事長雖然覺得如此說的張玄一直執著於金錢的這點也很奇怪,但是他馬上就想通了。

就是因為如此,在這世上如果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不執著,那麼人生究竟有什麼樂趣可言呢!?

= = a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我覺得死亡並無什麼可怕的,那不過是一種自然的狀態,但是就怕沒掛成還只能滿身是病地苟活著的話那就恐怖了......所以我才想要盡量地將身上的病痛治好。= ="  話說......離題了。

我的意思是自己連死亡都無懼,那麼我還在這裡憂傷個屁!!

該做的就做、該暴走的時候就暴走、該刺人的時候就狠狠給他刺下去,我到底是在客氣什麼啊!?

我可是仙人掌女王啊!! (騰怒掀桌)   幹麼要為了某些不在乎自己的人或是來找麻煩的某些事情弄得脆弱的心臟傷痕累累的!?

※結論:這所有的一切只不過是個屁!! (掀桌)

***

其實昨晚被刺了幾下,覺得好無言這樣......= =""

在書展上買的小說《殺手》,在昨天傍晚著手翻開的一開頭就全都點中了。本來嘛~被小小刺個一下我是無所謂的,但是當收看節目後又被刺了一回之後就忍不住感到實在是很無奈了。

節目中的內容恰好談起了家長與孩子間的對話溝通。莫不是在討論之前的某名人的兒子被警方調查拘禁的新聞事件。

不是給孩子無虞的生活就是愛!="=""  某小學友人曾經問過我為什麼都不跟我老媽談論自己的事情,據說我媽跟她抱怨說她什麼都不知道。

那是因為她沒有讓我說的機會或是開個口問我,而不是我不說!!="=""  因此至今,我也已經很習慣自己處理自己的所有事情。我的獨立就是這樣來的。

※結論: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有些事情是無法再度重來的!!

***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昨日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除去舊有的模式!


***

2/4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48. 挑戰+聖者天使卡-療癒+原諒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於其中。

※結論:= =a  米米也贊同我的想法這樣......

***

兼差當忍者?

昨晚又按時收看了命理節目這樣,順便小玩了一下節目裡的測驗。測驗題目就是:『你會如何對待自己身邊的親友們?』

我選了最後一個答案,經老師解釋,她說選擇此類的人平時都是像『忍者一樣忽隱忽現型』,只有在親友們有問題或是疑問的時候才會跳出來,但是這類人完全不會干涉對方的決定,但是會稍微透露他自己的想法這樣。囧"

我當下忍不住一個噴笑啊......ORZ"  實在是太神準了這樣......|||  >>當下我完全無話可以辯駁。

我的確一直都是隱身的沒有錯......。囧  某些友人就常常被我突然的冒出頭來而嚇了一跳。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我的天線會自己自動收訊......囧"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對自己與天父的承諾。我曾經說過自己在需要被幫助的時候老是沒有誰能夠對我伸出援手,所以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我接觸了天使們,希望藉由祂們的力量幫助自己與友人們。這同時也是我對天父的承諾,因為祂總是在我需要祂的時候跳出來幫我,為了感謝祂,我說過這樣的話。

而且,我也曾經被某人的一句話給拯救過。所以我不認為自己該在友人有難的時候要一直保持著沉默。

也許每個人所關注的點與所遇見的情況有所不同,但是我相信自己仍然能夠為他們做點什麼,即使在我提供出自己的意見之後,對方仍然打不開他的心結,做下他自己認為最好的選擇也沒有關係。我尊重對方的選擇。

因為我想,也許哪天我的一句話也能夠幫助對方打開心底的那個鬱結。

我是這麼想的,這也是為了守住我對自己與天父承諾。這個世界上能夠守諾的人其實不多,但我選擇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只是如此......

※結論:我昨晚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所以早上才抽到了米米。

***

call out 編

昨天,因為還沒有收到阿編給我匯來的稿費,因此忍不住在午後的2點多打電話給編。= =

原本這不是一件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這再度證明了人的劣根性這樣......ORZ" 

我說過自己比較不信什麼靈感力,我向來只依照理性判斷做決定的。但在我打了幾次電話都無法接通阿編那方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忽然冒出一句話:到了下午的4-5點再打電話吧!

我愣了愣,不知道為何會跑出這個奇怪的想法,因此我沒有相信它,等到我打到手痠了才無奈地掛上電話,心想或許改天發個電子郵件給阿編看看。時間過得很快,一到了5點,我走出房間準備弄晚餐,這才記起來那句莫名其妙的心中OS,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打了電話,沒想到接電話的對方就是阿編......0_0"

※結論:在跟阿編溝通完畢之後我掛上電話。然後 ORZ......  (我給你跪下道歉一百次啊啊第六感先生......)

從現在開始我要去跟數字培養一下感情,或許日後能抱著幾億元的樂透大獎回家...... (被巴)

***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昨日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米迦勒會幫助我並且帶走負面能量。


***

捐血送占卜活動:

詳情請洽這個網址:^^

※希望大家一起共同響應做愛心喔!!

http://tarotsky.pixnet.net/blog/post/446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