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2:13:13凰 / Beth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聖者天使卡-承諾+拉斐爾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聖者天使卡-承諾+拉斐爾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_=a......又是小拉斐呢~(汗)  最近祂常常跑出來......囧

※結論:昨晚沒睡飽。=_=|||  另外就是最近忙到都沒按時間三餐......(歎)

***

※結論:要我保守是吧......(汗)

***

昨夜又把牌拿出來玩~

問:誰在我身邊?(這次不是惡作劇啦~是突然想這麼問......囧)

結果就是抽到一張出乎意料外的牌~ORZ

※《健康的飲食》:大天使-拉斐爾:為了你的健康,請你少吃那些化學或是人工色素的食物。



※結論:我會努力的......(沒氣)  原來祢都知道啊......ORZ

***

上回(9/23)帶回了特‧傳第二部的第4集。贈品是紙相框這樣~0_0

其實在出還未出版前,我就祈禱希望能拿到睡美人王子那張~XDDD (被學長毆飛) ORZ

當天我去書店找的時候,架上有剛出爐的一堆第4集,我扁扁嘴,因為相框並沒有被封在書皮外頭......ORZ  出版社真的是好老奸啦~>"<  可惡~~(悶)

結果我讓
夏彌爾
幫我找~=_=+  哼哼嘿嘿嘿......

最後?

我當然拿到目標物啦!小夏最拿手的就是幫人找東西了......(惡笑)

※結論:有天使真方便......(被揍)

***

   

※昨日所占之今日運勢:承諾/洞見/原諒

※結論:與某友有關。(歎)  =_=a  她正逢革命ING~(因此又給她寫了一點東西......唔~)

祝福妳,我親愛的朋友。我會祈請天使們幫助妳。

***

奧修懶得抽了~

http://www.osho.com/Main.cfm?Area=Magazine&Sub1Menu=Tarot&Sub2Menu=OshoZenTarot&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

***

9/25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聖者天使卡-勇敢+說出你的真實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_="......其實是又想起了以前的學生生活而已~(唔)

※結論:就讓過去隨風而逝好了......

***



※不要擔心。=_="  唔~結果跟我昨晚抽的牌是一樣的意思......ORZ

***

昨晚我在抽牌完畢之後,稍微地思考了一下子,有關我為什麼會選擇天使牌來使用的原因。

也許是天使牌都是帶著正面的力量,也或許我需要一個比較強而有力的後盾。這些或許都是導致我選擇天使牌而不是其他牌種的大概原因吧!

在我發覺周圍的人對於我所選擇的道路皆抱持著質疑或是不贊同的態度,這時候我需要的不是那些會向我點明現況或給我實際建議的牌(現實,我一直是再清楚也不過了......),而是一種支持的力量。

我很清楚自己周圍人們的態度與反應。沒有針對什麼,我只是用眼睛看清事況而已。

我明白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所以我一直走在這條路上,因此有了現在的成績。沒有誰料得到以前那樣弱氣的我竟然能夠走到現在......

以前的我或許是靠著不願服輸和毅力走過來的,但是這些力量在我這些年來的努力再努力之中已經消磨了大部分了,因此,我現在找尋著一股新力量,能夠讓我繼續走自己道路的新力量。

然後,天使們就這麼神奇地出現了。我與祂們的頻率互相連接,畢竟我們在之前已經有所淵源。我感覺到祂們補足了我所或缺的東西,在這之後,一個新的我就這麼出現了。

※我想說的是:這個世界沒有絕對。如果你有自己的選擇,那麼請你堅信它。不論你選擇什麼,那都只是為了補足你自己的需要罷了,其他人或許與你不相同,但是也請你給予重視。

※這是我昨晚所占出的今日運勢:

   

※穩定進步/說出你的真實/睡眠

※沿路走來的你或許累積了很多經驗或是想法,在今天,你可以安然地說出你的想法,天堂會支持你。同時間,也別忘了讓一路來已經疲倦的身心有休息的時間。

***

第二型:外柔內剛的荒島性格
 
影集代表人物:珊(Sun Kwon)
特質分析:
你是個本質很單純的人,想像力和感情都很豐富,真情流露的你,欠缺著一種世故和心眼。生命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打動你。對於日常生活的許多事情都抱持著躍躍欲試的好奇心,你是包容且充滿同理心的人,這樣的特質好比影集中的珊角色。這位韓國黑道富商之女,為了愛情能夠付出一切,不過在柔弱的外表下,隱藏的卻是一個堅毅的性格。在沒有遇到危機的時候,你可能是一個樂於依附丈夫的小女人,不過由於性格的可塑性極大,你很可能成為危難中的勇者,展現驚人的毅力與環境的適應能力。通常越是艱險的處境中,你的彈性與應變的可能性越高,雖然你也會慌亂或是因為害怕流淚,不過你確實懂得抓住環境求生存,充滿彈性的作法與性格柔軟度,將能讓你保住一命。不喜歡出風頭的性格特質,讓你甘心當被領導的人,不過你懂得選擇領袖,是一個直覺敏銳且中肯的求生者。

http://blog.xuite.net/axnclub/lost/26185492

***

9/26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聖者天使卡-行動主義者+奇蹟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幫助你的心療癒。

=_=a ......哎呀呀~是小愛呢......

※結論:啥!?我今天的心情還可以啊......

***



※結論:我要來去行動~~XDDDD

***

昨晚又把牌拿出來玩~>W< 

其實昨天的心情感到很平緩沉靜,雖然說不算是那種好到會笑出來的情況,但是這片刻的安靜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且感到舒服的。於是有心情跟牌問一問~^_^

問:現在,當下,誰在我身邊?(微笑)

※《奇蹟》:基督:奇蹟是存在的,它在你身邊。



※結論:雖然抽到天父讓我很開心啦~XDDD  但是我不曉得這張牌為何而來~(汗)  不過就在今日一早,我才知道為什麼......囧

因為今日與友約好要出門,但是身邊沒有多餘的錢......(荷包含淚控訴我它再擠也擠不出來任何汁液了~囧),沒想到卻在洗衣完就發現有鈔票自動出現在我面前......ORZ

這真是一個奇蹟!(倒)  喔喔~親愛的天父我愛死祢了!(順便把鈔票暗槓起來......)=W=+

***



※ 當初不明白,後來才發現這張牌其實是在暗指著我與對方,是我對自己與友人們的承諾。(笑)

 

另外,昨天下午去天空部落的時候發現了友人給我寫了一串留言......(就是之前我寫給她一點東西的那位啦~) ^^

唔~是說,她的某些問題是因我寫的留言和奧修而解決了。但是其他更深入的問題就得靠她自己了......

很高興能夠對她的思考有些幫助。能夠讓友人得到某些東西是我與天使們的榮幸這樣~XDDD

※最後結論:幫助朋友的意思並非是要她們按照自己所想的來做選擇,而是讓她們能夠自己去做下不會使自我感到後悔的決定。

這是我替友人們問占與祝福時候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