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2:19:32凰 / Beth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蛻變塔羅卡-3. 成道+勇敢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蛻變塔羅卡-3. 成道+聖者天使卡-勇敢+守護天使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_=a......是小愛啊~0_0"

※結論:再度茫然ing~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成道

 

 

 

 

 

 

 

 

 

 
 
 
 
 
 
為什麼佛陀會在天堂的門口等待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結論:不需恐懼!

***

昨日晚間的心情非常的好!(笑)  所以又把聖者天使卡拿來玩了~(笑)

※問:我今天該知道什麼?

※《豐盛的祝福》:守護天使說:你的物質與內心都會被滿足。

太好了!=w=+  麻煩天使請用很多錢來砸我,十分感謝!!XDDD

※接著,在心情愉快之下,我惡作劇地又問了與昨日一模一樣的問題 (狡笑):現在,誰在我身邊?


※守護天使:你真甜美。

***

內心小劇場:

天使:你真是個小甜心。

我:討厭啦~(害羞轉身+其實在偷笑)  >>馬上被毆

***

(害羞掩面)  呀~我被誇讚了~ >W< (因為太興奮了而不小心讓揮出的拳頭命中無辜的路人)

路人甲:(在地上躺平ING) 嗚~天外飛來拳頭......

我:(轉頭繼續嘿嘿傻笑+灑小花)

※結論:沒想到被天使虧回來了~ (笑歎)  本來是我在惡作劇的呢...... 事實證明天使跟人差不多~(汗)

***

然後,我又問了一下我在10月份的運勢這樣~0_0a

   

解:壓力管理/洞見/來自上天的朕兆

※在10月份裡,我會遇見一個令我感到壓力的情況,但是天使們告訴我不用擔心,並且請我注意心中重複得到或看到的畫面或聲音,然後去信任它!因為它就是我解決問題的答案。

※結論:相信自己的內心os就對了~!=_=+

***

9/22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44.慾望+聖者天使卡-獎賞+相信

※今日
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嶄新的熱情。

0_0......是小漢尼啊~(倒)
 
※結論:今日的心情其實還不錯這樣~XDDD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
 
※ 0_0......又是獎賞!?(直冒冷汗)......米米,我不要獎賞祢可以不要給我獎勵啊啊啊啊啊──(抱頭哭)  Q口Q
 
***
 
昨天又按慣例,把聖者天使卡拿起來做交流這樣~^__^+
 
問:我今天該知道什麼?
 
※ 《賓根的希德嘉修女》:守護天使:你要相信你絕對能夠做到!
 


※結論:其實昨日我看了某窩友寫的言,她也正處於工作適應期這樣,她因此少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或是靜下來思考,她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到線上來逛,或許是這樣,因此累積了不少心靈疲累的情緒。囧
 
其實在給她回話的時候我一直很猶豫。我不是她本人,所以無法完全體會她的心情。囧  但是站在她的立場,我卻又忍不住寫了幾句話這樣......
 
這時候我就懷疑起自己是否真的擁有『能夠安撫別人』的能力了。(歎)
 
然後希德嘉出現了這樣~囧  她說:你要相信自己絕對能夠做到!不要逃避召喚。
 
***
 
9/23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聖者天使卡-睡眠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
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_="......是小拉貴啊~(歎)  

※結論:不要拽我的尾巴!(被揍)  呃~其實是我在煩惱著某事啦~一直在猶豫中......ORZ

***

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接受自己

 


















國王花園裡的紫羅蘭

你無法改善你自己,我並不是說那個改善不會發生,這一點要記住,但是你無法改善你自己,生命會改善你。在那個放鬆當中,在那個接受當中,生命就會開始愛撫你,生命就會開始流經你。沒有人曾經像你,將來也不會有人像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比較的。

接受它,愛它,慶祝它,在那個慶祝當中,你將會看到別人的獨一無二,別人那不可比較的美。

唯有當一個人能夠深深地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和接受世界,才可能有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成長的氣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開花的土壤。

***


※留意各種朕兆啊?0_0"......其實我現在比較想要睡覺......ZZZ  (被巴)

***

昨日晚間又抽著卡來玩了~=_="

這回抽到了:

※《更高教育》:守護天使:你必須接受更多靈性的教育,以用為召喚時刻。

card-3-17
※結論:這意思是說我必須繼續學習吧?0_0"  (好累......)  我沒有可以安心學習的條件,我等著天使們幫助我日常無虞之後再來說吧~(歎)

是說,昨日晚間抽到這張牌,早上就應驗了......(歎)  今日一早在網友窩裡連結到了媽祖娘娘那兒的網頁,不巧隨意點進一篇網頁裡頭,某信眾問的問題恰好給我解答了~0_0""  
(心底震驚OS:看來誠如阿熊所說的,我們皆被一股冥冥中的力量牽引這樣~ORZ......)

話說回來......必須學習各方面的靈性知識啊啊......ORZ  這跟我昨日占卜的今日運勢似乎有所關連......囧

※昨日所占今日運勢之結果:
穩定進步/暫停/你是領袖

card-3-37  card-3-26  card-3-44

※一直以來我都在穩定成長中求體悟與進步這樣;不過,此刻天使們要我先停下來思考自己會前進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等釐清了理由為何之後,再去迎接未來的召喚......囧

我正處於暫停時期。而我也已經得到了答案,這是我為了自己與週遭友人們所做的努力,我能夠做到哪兒便是哪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