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2:46:39凰 / Beth

《意外》/ 番外篇 11-12(完)

 
《意外》/ 番外篇  11

安倍恭平訝異地睜眼,無言地望著伴龍貴的額抵住自己的,最後自唇畔逸出一縷低低的歎息,面上的表情似乎很在意這件事。

沒想到他竟然會如此貼心地替他著想,安倍恭平忍不住喃喃低吟,心底湧出滿滿的感動:「龍貴......」

「嗯......」

「謝謝你。」終究還是理不清對伴龍貴所產生的紊亂情緒,無法以言語表達出他對自己有多重要,安倍恭平只能悄悄地伸出手來,跟著回擁伴龍貴以示回應。

「什麼話!我說這些並不是要你感激我的......」

「我知道......」

伴龍貴張眼望著面前這張近在咫尺的美麗臉龐,當下無奈地歎氣:「那就別再對我說些什麼謝不謝的話了。你對我來說可是一樣寶貝啊!沒照顧好你,我也會心疼的。」他伴龍貴周旋在各個美人之間這麼久了,似乎也只有眼前的他能夠隨意地左右自己的情緒與心思了吧!

哎......他擱在他身上的真心份量,看情況似乎頗重的啊!不過,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他也沒打算讓自己逃避或是讓他有機會可以逃離他!

安倍恭平沉默地赧顏,原來他是他的寶貝嗎......?

「所以,恭平,看著我。」伴龍貴伸出兩指捏住安倍恭平精巧的下頷。

被迫仰首瞅著他,安倍恭平一時間感到既羞又窘,兩抹紅暈不褪反增,覷著伴龍貴的唇在他眼前緩慢地開闔著。

「我希望你與我是處在平等的地位上的。恭平,我知道你不願意拒絕我是因為你為我著想,但我何其不是呢!?我想要你對我坦白,是因為我希望在我面前你能夠做自己就好。那樣才是你!」

安倍恭平睜眼喃喃:「龍貴......」

「所以,答應我,你自己會為我珍惜你自己,好嗎!?」

「嗯......」見伴龍貴露出一抹堅定且重視他的神情,安倍恭平忍不住點頭了;而他的順應讓伴龍貴綻出一抹許久不見的爽朗笑顏,怔得他有瞬間的發愣。

伴龍貴欣喜地緊緊摟住他就是一陣親密的磨蹭:「這才是我的恭平。」

***

《意外》/ 番外篇  12 (完)

由於主祭的安倍恭平在祭典上昏倒一事,陰陽頭因此靈機一動,急忙找來寮中的另外一名陰陽師補救;最後,祭典也終於算是圓滿地落幕了。

不過,安倍恭平卻被陰陽頭給召喚去寮長室,跟著訓誡了他一刻鐘有。雖然他已經盡力向陰陽頭說服保證他的狀況其實還好,但是安倍恭平還是被迫自動請假三日,回到自己的宅邸裡休養。

深夜時分,燭火靜靜在燃燒著;窄廊上併肩而坐著兩抹人影。

倚在伴龍貴肩上,安倍恭平略微陳述了上次被陰陽頭遣回家裡休息的情形,忍不住皺了皺眉:「陰陽頭大人實在是太大驚小怪了......」

聽見他這麼低喃起來的伴龍貴忍不住板起臉:「哪兒!我倒覺得他說的是!你呀~老是操勞自己,什麼都一肩自挑的毛病的確是該改一改了。」

知道伴龍貴還在為上次他暈倒在祭台上的事情發著悶氣,他連忙勾唇淡笑,「抱歉,讓你擔心了......」

「你才知道!?」伴龍貴哼了聲,不快地低頭睨著一臉淡笑的安倍恭平,「你啊~就你會讓我擔心!」

難得會撒嬌的安倍恭平低聲嘟嚷著:「不是說過抱歉了嗎?」

伴龍貴見他可愛的模樣,也不忍再責怪他了,於是不語地伸手攬住他的腰:「你知錯就好。我可不想再來體會這麼一次強烈的不安啊......恭平,你或許不知道,但是我實在很怕失去你。」說畢,立即轉身牢牢地抱住了安倍恭平。

被伴龍貴突然一個緊抱住的安倍恭平怔了怔,而後淡淡地揚起唇來,閉上眼,笑了:「嗯......我很抱歉。」

「不要對我說抱歉了,我只要你記住。沒有你在身邊,我會不知道如何活下去......」

聞言的安倍恭平瞬間瞪大了雙眸,沉默了。他不是不知道自己對伴龍貴來說很重要,但是......他並沒有想過在他眼底他是這樣子地看重他!這樣子的深情要他如何回報呢!?

他神情複雜地抬起頭,「龍貴......」

「我想抱你。」

「......」聽畢伴龍貴的話後,他忍不住臉紅了。

「怎麼了?」是他硬要安倍恭平不要勉強自己來迎合他的,但是在他發覺自己很有可能被他拒絕之後,就忍不住產生一陣失望。

唉......良人跟狼人還是有差別的啊!

「沒有......」他倏然回攬住伴龍貴的肩,忍住急竄上耳的熱度,靠近他耳畔低喃:「反正我還在休假中.......」

伴龍貴欣喜地堵住安倍恭平的軟唇低語著:「那太好了!」

安倍恭平驚詫地一愣,接著赧著顏,欣然接受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