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0:37:42凰 / Beth

影子/11

我是影子,朱。

當他發現自從他們認出彼此之後,炯華似心有顧慮地不願面對他,這一點讓他實在是難以接受!

也許我該問他『為什麼』,但是當炯華抬起那張淚溼的小臉望著他的時候,他卻只能無言地瞪住他,想問卻好像有什麼東西哽在喉頭中一般的啞然,或許我是害怕、害怕一旦我得到炯華的答案之後便會徹底地沉淪......

但是我們究竟能夠逃避到什麼時候!?
說真的,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他們真的沒有來日,那麼,放手一次又何妨!?

因為炯華的一切都教他極欲瘋狂;因此,他現在只想毫不猶豫地抱住炯華,讓他為了他而融化......


第十一卷 虛凰假鳳


一吻畢後的炯華哽聲抽泣著、任朱隻手緩緩地撫遍了自己的頰,他自朱那游移的掌心間感受到溫柔的呵護與微微的情意,淚水沾睫地眨了眨眼、眼眶泛紅。

「不要哭......」朱的柔聲勸慰使得炯華的水落愈快了,毫不猶疑地閉上眼的炯華感到一陣的溫暖襲身,微睜的眼角發現朱正過來親蜜地舔吻他的頸,「別......哭......」

聽著那道模糊難辨的男聲的炯華同時也微瞇起眼來地,仰首的他的那個表情更加顯得迷茫不已,豔媚惑人;那微啟的紅唇教朱一個侵略入裡,長軀直入的唇舌交纏著,一頭烏髮散於床沿邊上、氣息紊亂不已。

嬌軟地抬起雙臂緩緩爬上朱的頸項的炯華深深地擁住他,「唔......嗚嗚......」

朱專注地汲取著炯華的柔軟氣息,兩人氣喘噓噓,他捧起炯華的小臉就深深地掠奪炯華的一切,隻手悄悄地溜進炯華的衣襟裡撫觸;那身柔膩的肌膚使得朱微微一歎,瞇眼地一手扯開炯華的外衣,在微亮的室內裡露出炯華那身白皙的嫩膚。

上半身一涼的炯華微然睜眼地望住正臥在自己上方的朱的雙眼滿盛著情欲,忍不住嚶嚀一聲的炯華羞赧地抬起光裸的上半身窩近朱的懷裡緩慢摩蹭著,然後就聽得朱微然悶吼一聲之後密實地壓上炯華,熾烈的舌舔咬著他的貝耳,另之手更加大膽地游移在炯華白嫩的胸前撫摸、搓揉著那突起的紅點。

「呼......啊......啊......」炯華忍不住刺激地一個撇首發出輕吟,那咬著唇、迷濛、氤氳的雙眼微垂下來,豔容泛紅;受到鼓勵的朱忙不迭地將柔軟的舌尖移到炯華的胸前吸吮,一顆黑色頭顱在炯華的神前竄動著。

乳尖被細細地撩撥、拉扯,尖銳的刺激使得炯華倒抽了口氣地瞇起眼來,早已揚起的下身更是溢出微白的液體,略感羞窘的炯華再撇頭過去,想要抑制自己漫於唇邊的呻吟聲,雙手掩唇、雙眼閃爍著點點水光而好不誘人。

「啊......啊......不要看我......朱......」

炯華哽咽的語氣和紛落墜的水珠使得朱訝異地抬起頭來,望著炯華厭惡地咬著自己的唇瓣直至沁血,然後朱便似是明白了什麼地笑了,隻手拉開炯華掩住臉的手。

「沒關係的,我喜歡這樣的你......」

包容地笑了笑,朱微哂地瞥了炯華一眼,忍不住傾身吻去了他眼角四溢的淚珠,他就知道炯華還是在意自己的臠童身份;見炯華如此痛苦,所以他下了一個決定,或許他很自私,但是從今以後,他想要炯華成為他一個人的。

從今日起。

炯華那抹感激與複雜的神情教朱綻開一抹微笑:「不管你喜不喜歡自己,我還是一樣喜歡你,炯華!其實在我的心底,你還是像以前一樣的純潔......」

隱忍著鼻酸的情緒的炯華隱著淚,然後咬唇地一個撲向朱、擁住他低泣。

被猜中心事的炯華先是一愣,然後心頭便像扎上千根刺般的疼痛,這樣子的痛楚使他一時啞了聲地說不出一句話,淚水卻先奪眶:「對不起......我......我很害怕接近你的我會跟那日的女侍一樣的慘死,所以我一直避著你......對不起!對不起!」痛哭的炯華終於『哇』地一聲大哭了出來,卸下了心事,然而,朱只是笑著安撫地拍著炯華的背,然後再抬正他的小臉吻住他。

「我懂......我都懂......別哭......」

炯華嗚咽著,淚水落至兩人交纏而不捨分開的唇舌間,兩人皆嘗到了這一段戀情的苦處。

「唔......嗚......」

將炯華翻轉過來的朱緩慢地伸手擒握住炯華的下身徐緩地撫弄,右手環住炯華的纖腰往內一帶,將炯華懷抱住的朱將手指緩緩刺入炯華身後的秘穴裡頭緩慢抽刺,聽著炯華偎在自己耳畔發出愉快又痛楚的輕吟聲音。

「呼......啊.....嗚嗚......」

「可以嗎?你之前的傷......」帶著濃重的鼻音的朱附在炯華的耳際邊低聲輕問。

「傷......傷口已......經......沒、沒問題......」

搖著頭、困難地吐出一串愉悅呻吟的炯華抬手撫額,伸手撩開一旁附著在鬢邊的長髮;然後,朱將沾有白色液體的手指緩慢地刺入炯華的身後小穴裡潤澤,使得炯華再度發出一串誘人的急喘與媚吟,隻手也加快了手上的速度,接著在一陣急促的快節奏的呻吟聲中將自己已然硬挺的灼熱直直刺入炯華的秘穴裡,隨著腰擺動。

「炯華......呼......」朱瞇著眼兒,輕呼。

炯華因為體內的充實而吐出一句輕聲歎息,抖了抖長睫與那身柔軟的身軀,身前的分身也吐出股股白液沾上了朱的手,「啊......」

「朱......叫我......小史,那、唔......啊,那才是我的......名......」瞥著媚眼回眸的炯華望了朱一眼,唇邊吐出這句夾在愉悅與甜蜜的痛楚間的話,輕聲。


※徵文專欄網址: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ntestB/100081451/index.asp

上一篇:影子/10

下一篇:影子/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