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7:20:15小小蜥蜴

倒數15/100天:逛超市

仍然處在男朋友的幾日悠閒假期中,他的心情看起來很好,一大早家裡就不見了他的踪影,原來靜靜的到樓下買菜,說要做我最愛吃的蒜香雞翼,其實有個識煮飯的老公真的不錯。待他將所有食材處理好,發現時間尚早(10:30AM),便決定出去散散步,回來繼續煮飯。

經過林茂塘來來超市的時候,男友提意上海擎天探下他家姐個bb仔。想起上一次見到樂樂b剛滿一歲生日,還未懂得站,現在卻已經會跑了。並非我隔了很長時間沒有看他,而是小朋友長大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我妹妹的細b都是這樣,因為早產一個月的緣故,出生的時候連指甲都沒有長齊,好像小貓那麼瘦小,令人非常憐愛,想不到隔了兩個月已追趕到正常嬰兒重量,變了胖胖豬,全賴家人悉心照料。







看得出來,男朋友應該很喜歡小孩子,我也是。樂樂每次看見他,撒野的小花臉(之前哭乾的淚痕)都會展開一個大大的微笑。適逢男友家姐上班管不著,男友偷偷將樂樂順便帶埋一齊去逛超市。




不知道是不是陌生的環境,樂樂出奇地顯得安靜。我們放他在購物車裡推他走了幾圈,他睜大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四周的商品。端詳他的小模樣,發覺他跟我男友小時候長得還真挺像,難怪俗語說 "外甥多似舅"。將來我們的孩子又像誰呢?你說臉型和鼻子和讀書天賦像我,其他都留給你,最好一人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