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2:33:20Emma

究竟,誰才是迅猛龍?

好久沒這麼夜夜笙歌,看,我的花枝招展和長袖善舞果然都生疏了不少。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熟女趴不好玩。

拜六的時候,我和室友們去夜唱,以為只有我們和醫生們(據說,這次主題就叫"聯合門診" =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醫生們很貪心,除了約我們,還找了東區辣妹一起來PK(這是怎樣?獎品是和醫生約會一晚嗎這...),於是,這個本該是歡樂且愉悅的一晚,就在大家各懷心思下悄悄的變調。

我會去的理由其實和聆聆一樣---為了看雅雅打玻尿酸,在錢櫃打,而且是女生廁所。

哈,很瞎對不對,我也這麼覺得。這比唱歌簡直好玩太多。興致超高昂的阿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還帶了個小鬼,瀕臨違法邊緣的那種年紀,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們熟女團(拍謝,由於只有我一人年紀小,其他都大姐姐姑且稱之為蜜桃成熟團好了),和另一方辣妹團(後來打聽到原來年紀和我一樣 ,那就叫咬一口青蘋果團好了)整個幾乎是對上,兩方人馬本來是在尬歌,不知不覺就開始玩起遊戲來,越來越OVER,咬一口青蘋果團簡直要成了迅猛龍團。

按照經驗法則思考,較年長的女性因生理時鐘緣故,照理會對於異性較為衝動兇猛,年輕女性由於是顛峰狀況,理應較為被動溫柔。我這樣理所當然的認為,就在那一夜被徹底打破。我的媽呀,嚇死我,請問咬一口青蘋果團是怎麼回事?裝熟硬嗨不打緊,大拉拉的整個貼的緊好似在...恩,我去過的那種紅燈區。唱歌歡樂的心情好受影響,果然要想玩的開開心心的話還是得找好朋友,好玩的活動要是遇到不好玩的人簡直就是一場噩夢。

唉,是我真價值觀太舊和現在潮流脫節的嚴重,還是心境真老了只不過這樣的小CASE就驚到腿軟?要在以往,老娘我絕對是絲襪脫了比褲短、小可愛扔了比誰奶大、硬扒朋友褲子亮腿長,哪會像那晚冷呼呼的喝兩杯作壁上觀!好啦,是七杯不是兩杯啦。

看這樣子兩團在PK有夠讚,都忘了是想看雅雅打玻尿酸,不過聆聆也沒看到加上雅雅疑似因員工價之利而被吃豆腐,想想其實也沒差,反正該驚嚇的也嚇到了。哈!唱完後我回家洗個澡,繼續看著拓哥燒給我的CHANG到四點,一路睡到隔天下午一點半,晚上十一點接著睡,早上起來還是累,看來我的體力真不如當年啦!

 

 

小憶 2009-03-13 17:27:53

請將 芭樂 和 水蜜桃 上面或下面的中文字轉為阿拉伯數字~~~哈哈!!早點睡吧~歲月不饒人吶~~(為什麼我一直把鳳梨看成拔剌??)

阿葉 2009-03-11 05:07:32

妳也老了耶

版主回應
嗚嗚~~~過分!!!妳怎麼也這樣說啦~~~ 2009-03-11 0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