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36:59Emma

感謝 ‧感動‧‧‧

最近的生活 沒了網路 好像就跟親愛朋友們失聯
最親密的人 除了住一起的阿猴外 就只剩下男朋友

我朋友本來就沒有很多了 從暑假開始
實習、報告、研究計畫陸陸續續開始了 結束了 又開始了

日子緊湊的連早睡早起都辦不到

大學同學久未聯絡不說 高中朋友、過去工作同事也不相往來

最過份的還是當屬晃點了專程北上找我的小灰吧



我很愛抱怨的
也喜歡撈撈叨叨的唸個不停
種了芭蕉 又怨芭蕉
說的就是我這款人

托新計畫案的福 我學會好多過去不會的東西

尤其是電腦

想想兩個月前 我還是個連電腦符號怎麼置入都弄不清楚的小笨蛋呢

雖然噴了幾次淚 擺了無數的臭臉給張西西看

張西西真的很偉大 跟我在一起後 他就開始上兩個班

除了白天的班 還有我這個大夜班

包容我常因公而臭臉不說

當我有問題沒法解決時 還奔來跑去的幫我找相關軟體資料

自己學會了再敎我

我也對不起阿猴

每次她想找我聊天 都會被我冷默的回應打回

還有親愛的娘 她從不會怪我很少回家

有時 一段時間我沒打電話回家 娘因為擔心撥電話過來問我近況

只要我說在忙 她一定馬上掛電話 她是真的很想我阿

這麼做真的是難為她了

這段接新計畫的磨合期 真要多虧這些人忍受我日漸陰陽怪氣的拗脾氣

如果說 我有哪裡值得被讚美之處 被肯定的地方

都要感謝這些人如此偉大的付出

因為這些人的包容體貼 我才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 我狠愛邊做邊抱怨 很愛邊做邊碎碎念 甚至

有時還會無預警的做到噴淚



誰叫我是瘋子 所以老是做些瘋事

讓你們老是為我擔心是最叫我過意不去的事了

但 誰叫你們上輩子欠我那麼多錢呢

這輩子就用擔心和包容我來還吧










2007-10-05 00:23:17

這錢欠真大。。。
顧好身體吧!
累了...回來還是有地方可以給你&quot靠&quot

版主回應
是靠&quot邀&quot嗎...謝了老友黑! 2007-10-13 23: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