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11:52ha 我是雯 ♥

 懶人懶成這樣 :(



         齁 ˊˋ 我最近懶成這樣 …

         今天去聽數學課 ˋ 我第一次

         聽數學精神很好 ˇ 又很有心

         得 xD 哈 … 其實高中數

         學 真的有時候搞的我頭很痛 ˊˋ

        
 
         可是我又不可以隨意放棄ㄊ …

         哈哈 xD 我要很愛ㄊ呀 ˋ

         真的只可以這麼做惹 ! 呵呵 …







         我最近有一股感覺 ˋ 很不想發文

         我好懶唷 ˊˇˋ 開學後 可能會

         荒廢惹唷 ! 高中耶 ? 我還沒

         做好心裡準備 ˋ 聽說一切事務都

         換新惹 ˇ 不只是環境 還有人 !


         哈 ˋ 可能就像某人所說的 … 講

         好聽一點 就是認識更多人 xD 哈

         可是呀 … 4個班很容易混熟的 !




         

             
               xD "



            

上一篇: 動物園 ˋ

鼻子樹 2008-08-28 12:13:47

哈哈~數學阿!
我要跟他大對決...

版主回應
    哈哈 ˋ 我跟你都敗在數學

    沒關係 ! 我相信你可以的 

    可是高中的數學 說實在的 ˋ

    不補真的不行耶 … 噢 …

    你要想清楚真的 … 反正不

    管怎樣 你都要加油唷 =D
2008-08-28 2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