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1:25:58ha 我是雯 ♥

 動物園 ˋ




        pic 無尾熊 … :) 很可愛 ˋ




        今天太陽好大 ˋ 我心裡很興奮 ˋ

        因為我真的已經7年沒到動物園惹 ˇ

        進場的時候 ˋ 我真的很快樂 …

        看到什麼都要開心到飆高音 … 只是

        那種心情沒人會明白 xD 我自己最

        清楚 ˇ 館真的好大 ˋ 逛到腳酸

        可是我還是有把整個館都逛完耶 ! 


        齁 ˋ 看到大象 我一直很開心的尖

        叫 ˇ 除此之外 看到長頸鹿 我整

        個就嗨翻天 ˋ 因為我最想看的就這

        兩種動物 ˋ 很平凡的齁 ! 可是

        卻是我最想看的 ˋ 無尾熊也很可愛 

        只是懶惰一直不肯下來 ˋ 一直睡 ˋ

        斑馬看起來也很可愛 ˋ 整個很壯觀

        還有荷馬、火雞、彌猴、猩猩、企鵝、

        老虎、獅子 … 我沒辦法一一說完 ˋ

        動物園裡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ˋ

        那個火雞 我真的不懂 ˇ 一點都

        不像是火雞嘛 ˋˊ 是假的 ˋ 哈

        長頸鹿都那的樣子 一動也不動 很像

        假的 ˋ 只有一隻在吃草 … 大象

        可愛到不行 ˋ 只有我覺得那個比較

        像真的 ˋ 荷馬呀 … 很像熱狗 ˇ

        真的不是我在說 xD 阿對惹 … 還

        有可愛的梅花鹿 ˋ 整個很新奇 … 

        不過還是很快樂的把所有館內的東西逛完

        雖然鳥的世界就這樣晃過去 ˋ 沒注意

        很多 ˇ 昆蟲的也是 ˋ 可是我看到

        烏龜 ˋ 瞬間想起鼻子 … ㄊ的挖沙

        米 ! 我堅持這個名子 ˋ 可是勒 …

        好像叫啥麼樹嘻的 ˋ 哈哈 xD …

        改天我在跟你分享好惹 … 你一定會很

        開心 ˋ 今天逛到很快樂 … 我終於

        實現我的計畫 ˋ 雖然青仔沒帶我去 ˋ

        沒關係噢 ˇ 我真的不會計較 … 也

        不會記仇 ˋ 雖然我知道你很忙 !!

        可是我認為你沒看到那些動物也很可惜 …

        還有阿姿、璇也沒看到 ˊˋ 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覺得呀 ˋ 動物園 30元門票 ˋ

        真的很划算 ˋ 館又大到 你很容易迷路

        可是呢 … 期待下次的動物園之旅 …

        我還是會在去 … :) 還有熊貓嘛 !

        

         



          以下就是我觀賞到的動物 xD



   


      坐在那的 ˋ 好白痴 ˋ

      我一直覺得ㄊ很假耶 xD

      可是我看到ㄊ好開心的說 !





       這個大象好可愛 xD

       我會想到 … 逼 …

       哈哈 ˇ 我的小琦琦 ˋ




       老虎很懶 ˋ 一直睡 ˋ

       真的是齁 !! 哈哈 ˋ






     好肥好大的犀牛 …

     皮很皺耶 ˋ 哈哈 xD





     麋鹿芭 :)

     很可愛齁 !

     超想當聖誕老人 xD



    
    這荷馬真的很像熱狗 ˇ

    哈哈 xD 好好笑 ˋ


 


     大猩猩耶 ˋ 哈 xD

     好白痴 ˋ 原本要拍

     狒狒 可是好醜唷 ˊˋ




     猴子真的超級頑皮的 ˋ

     在那邊跳來跳去 xD

  


      企鵝耶 ˋ

      看的出來嘛 xD

      沒拍到在游泳的 ˋ

      有些可惜呢 !!

鼻子 樹 2008-08-28 12:18:19

你去動物園!?
哈哈~你有去爬蟲館嗎?
蜥蜴超可愛
我的sushi也在那ㄟ

版主回應
    有呀 ˋ 我有去耶 :)

    整個館我都逛完拉 !!

    哈哈 xD 雖然昆蟲世

    界是晃過去 ˋ 不過每
  
    個地方都有去呀 ! :)

    我有看到很多種烏龜 …

    哈哈 xD 我就知道你會

    超級無敵的開心耶 …
2008-08-28 2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