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1:04:37ha 我是雯 ♥

 每個人都有過去 …




        剛剛我翻閱惹一個人的報台 …

        說實在的 ˋ 以前給報台網址 

        大家都只會說 要多多去唷 …

        然後認真的去看文章的也沒幾個 ˋ

        莫名的在整理 ˇ 看到惹2007

        年 ˋ 你的過去 ˋ 雖然我看惹
    
        一下 ˋ 有些文章我看不懂 …

        然後我笑惹好久 ˇ 覺得有天真 ˋ

        也有誇張 還有你的悲傷 ? …

        雖然你也沒跟我提過你的那段拉 ˋ

        悲傷的部分 你追人的部分 … 沒

        聽你提過 ˋ 然後 … 我想惹想

        是不是過去的就別再多問 ˋ 畢竟

        每個人都有過去 ˋ 有些部分我自

        己也沒說的很清楚 ˊˋ 你難過的

        時候 ? 跟現在是不是差很多 ?



        我突然還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

        當下看到你的文章 ˋ 我既然因

        為幾篇不怎樣的字 難過惹起來 ˋ

        我們之間會真的沒有秘密嘛 … 可

        是 我自己也有很多部分也沒說的很

        清楚 ˇ 因為過去都會使人難過 ˋ

       
        我的2007年也有荒唐過 … 我的

        2007年也有傷心過 … 我的20

        07年也有猶豫不決過 … 我的20

        07年也有因為事情崩貴的大哭過 …

        到惹2008年初 我也是找不到頭緒

        過 ˋ … 每個人會回憶過去 ; 還

        是往未來看起 ? 我的心有種很強烈的

        傷感 ˇ 到底誰會老實的把從以前到現

        在的事情 清清楚楚的說明白 … 我們

        真的都在想未來 還是活在過去 ?!!


        
        是不是在選擇走這步的時候 ; 就已經

        開始改變惹命運 ˋ 還有內心的那種感

        覺 … 漸漸的 什麼是重要 什麼是珍

        惜 ? 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擺平的 ˋ

        或許 ˇ 並沒有那麼簡單 … 只是我

        們都在拼命的為對方改變 ˋ 所以過去

        的以便的不重要 ˋ 而只剩下眼前的這

        個人 … 難道不是嘛 ?!








        
        
↑同上者 2008-08-22 22:34:47

嗯嗯
每個人都有段
別人無法超越的過去嘛.

所以
把握當下 =ˇ=

過去的啊
如果是美好的
就當回憶珍藏

如果是不開心的
就忘了吧

=ˇ=

版主回應
 
    噢 ˇ 我也不懂的取決芭 ˋ

    只是不懂有時候在乎的點在

    哪一方面 ˋ 要我忘記唷 ˋ

    可能需要想一下 … 要記得

    真的瞞容易的 ˋ 還是得想

    的開才行 :) "
2008-08-22 23:56:11
花媽 2008-08-21 14:11:55

每個人啊
都有一段
別人永遠無法超越的過去..


不記得
不知道

不見得不好.

反正
都過去了
何必在意
知不知道

如果是不開心的
也更不用提起了吧 =ˇ=

版主回應
    噢 ˇ 你說的很有道理 …

    或許太在意一些東西真的不好

    每個人好像真的有超越不過去

    的一段回憶 ˋ 或許應該活

    在當下 ˋ 珍惜現在才對 :)
2008-08-21 22: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