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0:24:10ha 我是雯 ♥

 噢 ˇ 深夜惹 ˇ


       12點多惹 ˇ 每天都要熬到這時候

       現在還沒洗澡 ˇ 我最近快變老人痴

       呆惹 ˇ 按著電腦無名亂連 … 然

       後點來點去 ˋ 腦袋放空 … ˊˋ

       這會不會變成我的興趣 … 噢不 ~

       我真的整個人很飄的感覺 … 很像鬼

       我整個變輕惹 ˇ (不是體重 是靈

       魂) xD 噢 … 整個很不懂自己

       ˋ 好想做平凡人 ˋ 可是又想揮霍

       哈哈 … (好想要揮霍) 說說看 ?

       最近除惹玩以外 ˋ 還有吃喝睡 ˋ

       挖賽 ˋ 我整個快瘋惹 = ="

       想找事情做 ˋ 可是我要做什麼 ?

       下次的暑假 ˋ 有點想來打工 … 

       感覺不想浪費生命 ˋ 像我現在 ˋ

       出去玩還好 ˇ 在家就覺得很浪費

       的感覺 ˋ 因為很無奈呀 ˋ 電腦

       已經是我的生活惹 ˋˊ 齁 ˋ 偏

       偏有人又不在身邊 ˋ 現在上線的目

       的 好像就是這樣 :( 噢 … 沒

       辦法 ˇ 電話費很貴 ˋ 以前就電

       話常被我打爆 … 好芭 ˋ 節制 "




          




         阿 … 好想要揮霍唷 …


         整個很想瘋狂的亂叫 ˊˇˋ "





 
       
老公 * 2008-08-16 23:16:30

  要好好揮霍這個夏天xD

  所以.....我跑去看小廣仲了ˇ:D

  823那天不行耶ˇ太趕了不好ˊˋ

  不知道還去不去的成....

  因為阿金說越晚坐貓攬愈好xD

版主回應
    是沒錯拉 ˋ 我們一起揮霍 ˋ

    你的盧盧 ˋ 哈哈 … 我也

    覺得這次我們會去不成 ˊˇˋ

    還是各自去 ˋ 或等開學在坐

    貓欖呀 … 怎樣 ?! 我也

    覺得晚上坐會比較好玩 …
2008-08-16 23: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