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2:48:05ha 我是雯 ♥

 有種你看 ˇ 糙




     你很了不起 ˇ ? 你交女朋友很了不起 ?

     你以為你自己就很高尚 你以為你自己說的

     好像自己沒有錯一樣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你

     對 我愛責備 怎樣 ˇ 對你而已 你說呀

     你憑什麼 ˇ 你交女朋友你打那些幹嘛 ˇ

     你以為你打一堆英文就很了不起是這樣 ˇ

     你有種點 就不要踏進我報台裡面看文章 ˇ 
  
     又在之前報台說我怎樣 就好好跟你那個

     長的比你高一顆頭的女朋友 ˇ 我跟你說 ˇ

     從今天起 ˇ 我看到你一眼 就裝做沒看見

     反正 你他媽的也不需要人家尊重 ˇ 如果

     你覺得我愛罵你 愛說你怎樣 你就做好一點 ˋ

     我們是陌生人呀 我跟你不熟呀 ˇ 有種點

     就別老是擺一副臉 ˇ 我只不過想去我們報
  
     台把我們不該留的東西給刪掉而已 ˇ 你鎖

     起來改密碼 很爽 ? 那你自己全部都給ㄊ

     刪掉 ˇ 不要留那些奇怪的東西 傷眼睛 ˋ 

     你做錯事情都沒關係 ˇ 我做錯事情就全都

     要我扛下來 ˇ 你憑什麼 ˇ 你說你反省 

     你知道你有錯 ? 我看不出來你覺得你有錯

     如果你回報台就想打那些 我跟你說 你把所

     有文章都給我全部刪完 我不想看到你留的任
 
     何東西 ˇ 有種一點 就當作不認識 ˇ 你

     也不需要在哪邊 用英文來說我愛責備怎樣拉  ˇ

     你是想展示你英文很好 ˇ 頂呱呱 可以嚇死

     人 ˇ 我不在踏進你報台 你也不要來我報台

     把以前東西一並給我刪光光 ˇ 我一點都不想

     看到 ˇ 你他媽的可以在跩一點 ˇ 要罵人

     就用中文罵 別用英文罵人好不好 ? 你看完

     這篇 你可以大膽的留言 ˇ 也可以打上你的

     大名 ˇ 我看你想罵什麼 想說什麼 … 我

     沒在怕你 ˇ 但是 看完這篇後 ˇ 你就不

     要在來我報台 ˇ 我不歡迎你來 ˇ 也不想

     你看到 ˇ 我都把你帳號刪惹 你也可以刪掉

     我帳號芽 ˇ 我換報台 就是不想給你近來看

     看樣子你也來過惹芽 ˇ 想看是不是 看清楚

     點 ˇ 你他媽的不要太邱 ˇ 我這篇是最後

     打給你這白爛的人 ˇ 你看完這篇 就滾 ˇ

     要罵我就流言在我報台裡 ˇ 我看你能留什麼

     我看你可以賤到什麼時候 ˇ 要刪就全部刪光

     別留一些些殘留 ˇ 要碼就全部都關起來 ˇ

     別再打任何東西 ˇ 我就是不爽看到 ˇ 靠

     請你看完這篇 ˇ 有種 就留言 沒種就滾 ˋ

     我就罵完你最後這篇 ˇ 以後我也不想浪費力氣

     去說你怎樣 ˇ 你看到我 也不要裝一副不爽的

     臉 ˇ 看到賴玟伶 也不要假猩猩的要跟ㄊ打招

     呼 ˇ 怎樣 ˇ 你朋友在旁邊 才跟ㄊ打招呼

     你朋友不在 看到賴玟伶就裝做沒看見 ˇ 是怎

     樣 " 你對朋友這樣態度 ? 你感跟高中朋友

     說你跟ㄊ多好 ˇ 好到這樣去 ? 是不是 ?

     我今天這篇 就是要罵死你 ˇ 糙你媽的 硍ˋ




     


     
     
  
與你八月有約的人 :) 2008-07-29 16:04:31

好殺唷 ....

雖然我不知道導火線是什麼

但我只能跟你說

妳覺得不值得的 你就別去想了
就好好放手吧

別作出後悔的事
因為你已經覺得不值得了不是嗎 ?


乖 :)

別那麼生氣 ^ ^

版主回應
    我沒事惹拉 ˋ 早就想通惹 ˋ

    我已經看破惹呀 ! 早就

    明白很多惹 :) 放心 …

    我現在過的超好 :) 就別

    在提到這件事惹芭 ˋ 八月

    我跟你有約 我記得的 xD

    
2008-07-29 22:26:45
哈哈ˇ都幾歲ㄌ~ 2008-07-23 00:43:13

唉呦~

ㄅ要在那搞小嘴ˇ歐K

你如果決ㄉ嗆他你可以ˇ

很厲害ㄉ話ˇ

那你揪ㄑ外面嗆押ˇ

小孩~乖點ˇ

西西˙ˇ˙

版主回應
 
    哈哈 ˇ 不要鳥ㄊ拉 ˇ 

    可悲的人 說一百句話也沒

    用 ˇ 自私的人說一百句

    也沒用 ˇ 管ㄊ去死的 ˇ

    爛人一個 ˇ 我們要一起

    剷妖除魔呀 ˇ 老鍋 ˋ

    
2008-07-23 00:47:21
阿青 2008-07-22 15:13:27

噢~~ 息怒息怒阿~

版主回應
    哈哈 ˇ 沒關係 xD "

    我沒怎樣芽 ˇ 罵的很開

    心而已 ˇ 只是有人不請
   
    自來 ˇ ㄊ都大膽的流言

    我就大膽的罵死ㄊ而已芽 ˇ

    難怪我最近報台點閱率很高 ˋ

    沒辦法 ˇ 大家有眼睛 ˇ

    都知道ㄊ是怎樣的人 ˇ 不用

    我去多說惹芽 xD 你說是芭
2008-07-22 15:32:09